IMG_1056.JPG  

好久沒來個化妝包特輯了 :P
話說我根本就不會化妝品出門啊 !!!
除非是當天的工作需要素顏
或是要出席重要場合需濃妝上場、旅行等等
不然出門都化好妝了幹嘛還要帶化妝包 ~~
我沒有補妝的習慣啦~
(( 帶化妝包出門很重耶!! ))

IMG_1051.JPG

結果某天因為要拍片
所以才頂著素顏帶化妝品出門
基於我很少攜帶它們
我壓根就沒有化妝包這東西
當天我很隨興的就拿了個夾鏈袋裝一裝
是說夾鏈袋這東西真是個偉大的發明 !!
防水、透明又輕巧
裝甚麼都適合 (( 喂 ))
尤其是拿來裝化妝品
有夠好用的啦 !!!
因為是透明的找東西超好找 ~~

結果現場當我拿出夾鏈袋要化妝的時候
H她崩潰了 ~~
鬼叫著 " 堂堂一個美妝blogger~ 為什麼要用夾鏈袋裝化妝品!!! "
(( 她似乎真的不懂夾鏈袋的好~~ )) 

IMG_1053.JPG

就這樣~
在一個月後我生日的時候 !!
收到了一盒Michael Kors包裝精美的禮盒
(( Michel Kors " fashion is not for sissies " <-- 有在看project runway 的一定懂我的梗 :P ))

IMG_1090.JPG


是的!!
H 很大器的送了我一個精美又時尚的化妝包 ~
(( 瞧她送時的那副得意樣 :P ))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的一個化妝包了 !!
(( 因為我不是用雜誌送的化妝包就是用夾鏈袋 :P )) 

IMG_1092.JPG  

包包本身的質感很好
(( 廢話~ 是Michael Kors 的耶 !! ))
皮質的硬挺度很夠
也很輕巧好拿~

IMG_1093.JPG

尤其是logo Michael Kors 是用突出的金屬
簡單可愛又兼顧時尚 !!

IMG_1104.JPG

雖然有了這精美的化妝包
但我還是堅持不必要就不會隨身攜帶啦
不過下周要出國可以帶個漂漂亮亮的化妝包
也是挺令人開心的 :P
那麼就趁這個機會還update一下這陣子用的一些化妝用品吧 :)
跟以前有點不一樣囉~ 

IMG_1117.JPG

♥ Chanel 隔離霜

有著SPF 50+++的高防曬係數
非常適合在夏季的毒太陽使用
保濕效果好 :)
不會乾乾悶悶的~
再加上用量少
我只靠一罐就能度過整個夏天  !! 

IMG_1118.JPG

 
♥ Hera BB霜

這瓶是從姐姐那偷來的 :P
基於最近我勤保養
晚上敷面膜
上妝前也勤勞的做好所有打底的妝前保養
所以我用BB霜替代先前妝感較重的粉底液
這瓶BB霜非常輕透
妝感很自然又能透出肌膚的光澤感
是我最近的新歡喔!!  

IMG_1111.JPG  

♥ Revlon 遮瑕

我大概用掉了有沒有十罐 :P
從我住美國的時候就是愛用了
每每回台灣我還會囤個好幾罐
結果發現原來台灣就有賣了~
非常好用的平價遮瑕喔 !! 

IMG_1122.JPG  


♥ media 遮瑕

這遮瑕筆什麼都能遮 !!
無論是痘疤、斑點或是黑眼圈都遮得乾乾淨淨
簡直比美圖秀秀還來的神奇 (( 喂 )) 

IMG_1108.JPG


♥ cezanne 粉餅

很有名的平價粉餅
拿來定裝非常好用 !!
有藍色跟粉色款的
差別在於一個是輕透一個是遮瑕
係數也有分喔 !! 

IMG_1124.JPG


♥ MAJOLICA MAJORCA 眉筆

這眉筆我也差不多用了有沒有20支 ?!
由於我是無眉道人 :P
眉筆相對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
我當初回美國前可也是囤好幾支呢 ~
(( 我熱愛囤貨 :P )) 

IMG_1126.JPG  

♥ Maybelline 眼線膠

記得當初好像是看到ptt 的美妝版討論這神奇的眼線膠
當初一出來的時候非常紅 !!!
搶還搶不到的難買 ~

IMG_1106.JPG

 
♥ Lunasol beige beige 眼影盤

非常大地色系的眼影盤
我一用成主顧
前前後後用掉了四盒 !!
你說是不是厲害 ~~
每次在日本機場轉機必買~

IMG_1114.JPG  


♥ biomooi 睫毛雨衣

自從踏上了種睫毛的不歸路後
睫毛膏 & 睫毛夾就再也碰都沒碰過了 :P
替換的是睫毛雨衣
種睫毛最擔心的就是碰到水
所以睫毛雨衣對於種睫毛的女孩是個很重要的一個保養品喔~

IMG_1113.JPG

♥ biomooi 睫毛定型膠

我非常大推這罐定型膠!!
很多人都說種睫毛很快就掉了
或是說很容易雜亂等等
其實都是因為沒有妥善保養的緣故
(( 當然啦 ~ 美睫師也是很重要的 !! ))
這罐定型膠可以防止睫毛雜亂
並且固定捲翹度喔~~
好用得要死~~
沒有它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

CIMG3935.JPG 

將將~~
這是完妝後的照片 :)
因為睫毛的緣故
所以眼線我只有眼尾往後小拉一下 !!
沒有唇妝也沒有腮紅 ~
我本身喜歡比較低調地淡妝啦 !!

p.s
睫毛已經種了接近三周的時間!!
但由於我睫毛本身比較濃密
所以即使種的已經默默掉了許多
但整體上起來也不會突兀喔 ~

 CIMG3686.JPG  

(( 是全素顏~ 不要懷疑!! 我很老實的 ~))

秋天到了
默默也將保養品換季 :P
新的一批好用得要死 :)
晚點寫專文分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