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86.JPG  

這張照片ㄧ放在粉絲團上就被討論著說有沒有化妝 :P
讓我整個心花怒放的 !!
素顏 素顏 大素顏 ~~
(( 好啦~~ 有偷吃步種睫毛啦!! 但也都快掉光光了 ))
這張照片是要睡覺前拍的耶!
我是要化妝給周公看嗎 (( 喂 ))

cats    

是說我明明就很常po素顏的照片啊 ~~
還有素顏化妝 & 卸妝影片耶 !!!
大家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吃驚~
(( 就算照片作假~ 影片也是不會騙人的啦 !! ))

以前當我還年輕的時候 (( 遠目ing ))
我都會胡亂用ㄧ些保養品
導致狂冒粉刺、長痘痘及小紅疹等等之類的皮膚過敏 !!
還好上天還眷顧於我~~
我還真的沒有什麼斑就是了

後來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當白老鼠的在嘗試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到了今時今日
我已經抓到如何選擇低敏感又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
那麼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目前我的保養愛用物 ~

CIMG0017.JPG  

在這之前我必須先說一下
肌膚的保養絕對會反應在上妝上
所以有時候上妝的時候發現有
浮粉、脫皮、脫妝的情況時
不一定是化妝品的問題
很多時候是本身保養不足
導致妝容無法服貼喔 !!

我之前介紹化妝包的時候有說過!!
非必要時 (( 參加活動等等 )) 
我是不會隨身攜帶化妝包的
ㄧ來它過重
二來我的妝幾乎都能持妝一整天沒問題
既然不用補妝
那幹嘛還帶化妝包出門呢 ??!

IMG_1178.JPG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妝前的保養品 - BEVY C.
最近算是很紅的ㄧ個品牌
據說是影視圈的團隊打造出的保養品牌
看著model、明星們上妝的過程中
發現她們美麗的面孔下保養的秘訣
進而成立的保養品牌

跟我堅信的原則很像
其實只要保養基底有打好
怎麼上妝都會浮貼漂亮
雖說日常保養很重要
但妝前的保養也絕對不可以馬虎喔 !!

妝前保養一共有四個步驟
分別為化妝水、修護、精華及眼唇精華

cats1.jpg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6682號 ))

跟一般化妝水不太ㄧ樣
它的質地偏濃稠一點
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相對的保濕度也比ㄧ般的化妝水來的更好

CIMG3785.JPG  

我通常都是輕拍化妝水在臉上
讓肌膚自行吸收進去
它的吸收效果算快
擦完後其實摸得出來肌膚保水度喔~

CIMG3802.JPG  

雖說已經消除了肌膚剛洗完臉的緊繃感
但是對於上妝前的保養保濕
光只有化妝水是不夠的喔 !!

CIMG3913.JPG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6682號 ))

這罐比較特別一點 !!
因為目前市面上的妝前保養品比較少會做的這麼細項
單就眼唇設計的妝前保濕精華

cats3.jpg  

質地是類似精華液
顏色呈淡褐色

anigif3.gif

輕輕地塗抹在眼周的地方
其實上眼妝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稍微拉扯到眼周
所以妝前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除了可以改善肌膚問題之外
同時也可以減少上妝的傷害喔 !!

anigif4.gif  

雖然我不擦唇妝
沒甚麼色素沉澱的問題
但是我嘴唇很容易乾燥
所以在唇部的部分我都會再加強保濕

anigif5.gif

薄薄的塗上一層
在抿一下就可以囉 :)
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
人生沒有這麼簡單的 (( 菸~~ ))

CIMG3830.JPG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6682號 ))

讓我隆重的介紹它一下
它好用得要死 !!!
換句話說它就像是加速版的面膜
像是敷面膜需要花15分鐘
那用了這個精華液可以直接加速只要半分到ㄧ分鐘

cats4-1.jpg  

精華液的質地就是精華液 (( ))
詞窮了現在 :P
就跟面膜裡的精華液一樣 ~
需要花多一點的時間讓肌膚吸收

anigif2.gif

所以當我擦完後
我會利用手掌的溫度
讓它慢慢地被肌膚吸收
就像是在敷溫面膜一樣 !!
無論是效果或是速度
都比單敷面膜來的更好喔 !!

cats2.jpg  

♥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6682號 ))

結合親膚性高的油脂及鎖水的修護配方
能將水分鎖在肌膚裡
並提升底妝的滋潤度及服貼度

這款乳液算是比較輕透 :)
延展性很好
非常好推 !!

anigif.gif

我都會先將乳液點在臉部五個地方 (( 鼻子、額頭、兩頰及下巴))
這樣比較能控制用量喔 !!
如果早上我比較不趕的話
我會用乳液稍稍按摩一下臉
除了可以消水腫之外
也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喔~

CIMG3824.JPG  

上完乳液 + 按摩完後
看得出來肌膚的水嫩度更好了 :)
它將之前所有的保養全部鎖進肌膚裡 !!
(( 因為分子大小的關係 ~ ))
這時所有的妝前保養才正式的告一個段落喔~

好啦~
我們可以開始來化妝了 :P

CIMG0014.JPG

你們說說
服貼度是不是很好 !!!
有保養真的是有差~~
化妝品都沒有換過喔

CIMG0090.JPG  

我上妝保養的方式是先用精華在上妝
但有些人如果是真的太乾燥了
也可以考慮將精華跟底妝混在一起上妝
讓底妝多吸收保濕的精華
才不容易浮粉
看起來乾乾的 !!

CIMG0078.JPG  

眼妝 & 唇妝也是一樣
(( 這張沒有唇妝~ 只單擦了護唇膏 ))
由於我種睫毛的關係
眼妝相對來說比較清淡
只有稍微用眼線拉眼尾
及刷下睫毛膏而已

CIMG0048.JPG  

第一張素顏照很多人都覺得我是不是有上眼妝
但其實只是之前素顏的時候黑眼圈太重
氣色不好罷了~
一旦改善黑眼圈後
看起來就會擦很多喔~~
(( 不然遮瑕膏怎麼會這麼大賣 :P ))

---------------------------------------------- 同場加映 ---------------------------------------------

cats.jpg  

它們家的植萃美白水導膜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1170號 )) 也很好用喔 !!
雖然已經秋天了~~
但還是不能忘記要美白喔 !!

CIMG0116.JPG  

通常面膜大概是敷10-15分鐘~拿下來後 還是超級濕潤的!!!
面膜就是要一直持續用才是會有效果的呦!
大概兩天敷一次 或者 三天敷一次 女孩都可以變美美的 :)

話說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太一樣
所以使用起來的效果及速度還是會有差異
但以我這麼敏感的傢伙用起來都沒過敏
你們就放心使用啦 :P

以上分享完畢
收工 !!

更多有關BEVY C. 的相關資訊請至 --> BEVY C.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