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02.JPG

距離上一次發眼妝專文究竟有多久啦 (( 遠目ing ))
是說年紀大了
都把心放在保養上 (( 誤 ))
越來越常頂著素顏到處跑 :P
不過偶爾認真畫個妝心情還是很好就是了 ~
所以說女孩們
千萬不要忘了偶而也要打扮一下自己喔~ 

IMG_1225.JPG  

今天要介紹之的是之前在粉絲團預告過的眼影霜筆 :)
品牌是laura mercier 
(( 小聲說: 它們家的妝前打底好用得要死 :P ))
產品全名叫做" 夢露煙燻眼彩筆 "
(( 有沒有這麼饒舌 ~ ))

自從開始接睫毛後
發現只要使用眼影
就很容易卡在睫毛上
難清的要死 !!
也因為這樣我就把目標放在眼影霜上 ~

某個下班後的晚上
我跑去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繞了一圈
試了好幾家的眼影霜
最後情落在laura mercier
原因不外乎
價錢合理、櫃姐和善、筆狀眼影霜好方便 :P
輕巧又攜帶方便
一支單價 NT$860
周年慶似乎有推出6支NT$3000 的優惠
但我哪有這麼多隻眼睛可以畫阿 :)
不然找朋友合購似乎很划算就是了 ~ 

cats2.jpg

由於我喜歡暈染的感覺
所以這次帶了深淺各一的大地色
(( 大地色系百搭色阿 ))
淺的色號是 khaki
這款眼霜筆打開後旋轉就可以用囉~

cats5.jpg

塗在手看起來似乎很金屬色
但只要用手塗抹暈開後
呈現帶點珠光的淡淡卡其色~
很適合拿來打底喔 :) 

cats7.jpg  

深色的色號為sandglow
乍看屬於深咖啡色

cats6.jpg  

它們家的眼影霜筆筆質都很軟
非常好畫
深色單圖有帶點軍綠的感覺
暈開後的光澤感非常好喔 :)

IMG_1286.JPG

當初有先試塗過
兩色暈染過後很好看
但又不會太過於濃喔 :)
兩色混擦或單擦都非常ok !!

CIMG0271.JPG

這是還沒上任何眼妝的素眼 :P

IMG_1222.JPG  

近拍會是這樣 :)

CIMG0279.JPG

我通常會直接用眼影霜筆上妝
方便又快速~

IMG_1238.JPG


單擦會想是這樣~
太金屬有種18銅人的感覺 :P

IMG_1242.JPG  

用手指暈開過後色澤好看多了 !!
淡淡的珠光打底 
眼窩變得更有深邃感 !!

cats3.jpg  

打底過後的眼妝會是這樣 :)

CIMG0285.JPG

之後在上深色的眼影霜在眼尾的部分
這樣會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喔 :)

IMG_1251.JPG  

由於是直接塗的
所以還沒暈開會很好笑 :p
(( 完全像是被揍完~ ))

cats4.jpg  

一樣是用手指稍微暈開一下
簡單的大地色暈染眼妝就完成囉 !!
是不是超級迅速 :p
完全不用花到一分鐘!!

IMG_1268.JPG  

最後在眼尾小拉一下眼線
整體的眼妝就會更加完整喔 :) 

CIMG0302.JPG  

將將~
最後的眼妝妝容會是這樣 !!
很深邃但又不會過濃 :)
只有單靠這兩隻眼霜筆就能搞定喔 :)
除了很快速方便外
再也不會有睫毛卡眼影粉的困擾了 ~
光澤感的效果還比眼影來的更加好呢 !!

CIMG0298.JPG  

由於效果讓我非常滿意
害我現在有點後悔我沒一次帶個6支 (( 喂 ))
那麼我去北京玩耍就靠這兩支就很足夠了
果真送人自用兩相宜 :p


打完收工 ~~

還有三天我就從北京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