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44.JPG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推薦的time park café 嗎??
(( 延伸閱讀 --> 我的私藏餐廳 - Time Park Cafe ♥))
我真的超愛這間餐廳的 :P
東西好吃又物美價廉
重點是老闆娘人很好
我隨口提出的建議
她都會牢牢地記在心裡
(( 非常重視客人意見的老闆娘呀~~ ))

前兩天follow 它們粉絲團的時候
居然發現上了新菜單!!!
我跟姊姊兩人毫不猶豫的就先打電話訂位
(( 這兩個人是有多愛吃阿~ ))

CIMG0248.JPG

話說我平常的食量其實沒很大
但每每來這都會莫名的點一整桌的餐點
這次也是一樣誇張
明明只有三個女孩
卻點了一份鹹的鬆餅、兩份義大利麵、一份可麗餅、一份布朗尼&布朗尼聖代
外加兩杯飲品 !!
隔壁桌 & 老闆娘都嚇死了吧 ??!!
(( 誰叫新菜單如此誘人阿~~))

CIMG0279.JPG  

國王華夫早午餐


簡單來說就是搭配鬆餅的brunch
有分甜的跟鹹的
都會附上楓糖醬

CIMG0270.JPG

由於中餐沒吃太餓了
就先點份鹹的開胃
內面有培根、cheese、沙拉、馬鈴薯 & 烤的酥脆格子鬆餅
份量其實很多喔~

CIMG0311.JPG  

我非常推薦它們的鬆餅
外皮吃起來很脆像餅乾
但中間比較後的部分又像麻糬一樣QQ的
單吃、加培根cheese或是沾楓糖配著吃都很棒!!

CIMG0258.JPG  

蒜爆培根番茄松子麵

這道義大利麵很特別
是用培根本身的油脂將蒜頭爆香
再加入義大利麵清炒
利用番茄清爽的口感結油膩
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喔~
(( 這道有點小辣就是了!! ))

CIMG0267.JPG  

姐姐在一旁直呼好辣
但又默默地將整盤吃光光 :P
可見非常開胃 !!

CIMG0261.JPG

羅勒青醬奶油抽透麵

老闆娘強調
這是真的羅勒不是九層塔喔~~ 所以成本很貴 :P
我就大笑了~
怎麼這麼實在阿 !!
抽透給的很大方
配上蘿勒醬會一口接一口
我愛這款大於蒜香培根啦!!

cats.jpg  

喔~
雖然不是新品
但是每來一次都會點的水果茶 & 莓果優格
(( 拜託請來喝優格~~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優格了!! ))

CIMG0326.JPG

主餐不到20分鐘全部嗑光光
但完全不減戰鬥力
(( 我們究竟是餓了多久啊??!! ))

姊姊這時說 ” 我要點冰火布朗尼
是的~
她的人生就是在追求布朗尼
只要餐廳有這道餐點
她一定會點!!!

CIMG0331.JPG

是說熱呼呼的布朗尼配上香草冰淇淋
應該很少人抗拒的了吧 ?!
姊姊還很誇張的說 ” 我的人生因此而完整~
(( 你的人生也太容易完整了吧!! ))

CIMG0341.JPG

老闆娘被姊姊誇張的態度嚇到後說
你這麼愛布朗尼~~ 那要不要試試看我們聖誕新品!! 裡面也有滿滿的布朗尼喔~
然後姐姐就失控了又加點 ………………………
是的~~
就是上述這個很美的甜點
色彩有沒有很繽紛??!!

CIMG0360.JPG  

裡面最底層是莓果醬
再加上香蕉、布朗尼塊、香草冰淇淋、鮮奶油 & oreo餅乾
堪稱最邪惡的甜點阿~~
明明我們剛剛才吃完冰火布朗尼
卻又花了不到10分鐘吃完這個聖代
女孩的甜點胃好可怕 !!

我非常推薦這道甜點
裡面的口感很豐富
莓果醬也加分很多
酸甜的味道中和了巧克力甜膩感
算是很爽口的甜點喔!!

CIMG0234.JPG

(( 怎麼又是甜點 !!!! 有完沒完阿~~ ))
這倒是V推薦的香蕉卡士達可麗餅
她說就當開胃菜嘛 ~~
(( 主菜都吃完了~ 哪還的開胃菜!! ))

CIMG0240.JPG  

法式的軟可麗餅包裹著手打出來的巧克力卡士達醬
搭配著香蕉吃簡直完美
(( 香蕉不愧是巧克力的好友~~ ))
卡士達醬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許多
一點也不甜膩
吃起來都不會有罪惡感 (( ))
那下次可以叫個兩份 (( ))

好吧~
我要更正我食量很小這件事 :P
Time park café實在太可怕了
總是默默讓我的胃變的無限大啊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種豐富口感又開胃的食物
那一定要來這間店!!
我大推~~~
但要記得先定位喔~~
位子很難搶!!!

Time Park Cafe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33號 (( 近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
02-8772-2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