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Gianna-Jun-Ji-Hyun-You-Who-Came-From-The-Stars-Korean-Drama-Fashion-Review-Episode-10  

這部劇到後面真的是越看越精彩~~
雖說前面幾集古代的部分有點悶
(( 我始終不明瞭為何他對宜花這麼迷戀!! ))
但現代的千頌伊都把他救回來了 :P
前陣子有看到這部劇的花絮
造型師們的訪談有提到很多細節的部分
像是什麼時候該用什麼顏色的口紅
家居服跟外出服的重點特色等等
讓我覺得韓國劇組在微小的地方都很重視
台灣這點可要加點油了 !!

1-2.jpg1-1.jpg

回到穿搭重點吧~
這篇只有兩集!!
因為千頌伊在第十集整整有11套穿搭啊~
這姑娘要嘛就不出門
要嘛一出門就換鈔多套衣服!
驚人啊~~

一開始就是在家裡親親完後的睡衣造型
(( 看樣子她是有回家拿衣服了 :P ))
我很愛這段的分鏡圖
再加上心跳圖很可愛
雖然說這樣有點壞心
但都教授生病的樣子真討人喜歡~~

1-3.jpg

千頌伊的穿搭很好找絕大的原因就是他都穿一整套的 :P
這套睡衣品牌是Carolina Herrera
是2014年的春夏款
越到後期的贊助商越大牌
不是我們一般人買得起的啊~~

2-1.jpg

還有爆笑的這一幕
我真不知道她去哪生來這毛毛蟲睡袋的!!
只能說劇組還真有創意

2-2.jpg

睡袋是露營的品牌KOVEA
總長有215公分
我強烈相信這是都教授的
畢竟他很愛冰釣啊~

3-1.jpg 3-3.jpg

這一段也很溫馨
都教授家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可以看星星的躺椅
他們倆的相處很舒服
一動一靜的搭配很剛好

3.jpg

不過千頌伊這身家居服可真不便宜
上衣跟褲子都是CHANEL 今年的新款
頭巾更是大牌中的大牌LOUIS VUITTON DAMIER AQUARELLE BANDEAU (M75210)
我心想hermes都出現了
怎麼會沒有LV呢 :P
光這頭巾就要快上萬呢!!

4-1.jpg 4-3.jpg

韓國人真的很愛擺盤水果
我的韓國老師說當家庭主婦很辛苦
除了一年要做上百棵泡菜之外
早餐還要煮飯
水果要切好擺盤等等
然後還附勸我們不要嫁給韓國人
這讓我大笑了!!

這橋段他們終於大吵了
不過男孩似乎都不太懂女孩間的小心機
只能說會撒嬌的女孩有人愛 ((誤))

4-4.jpg

這集LV的火力全開
跟香蕉一樣黃的家居服是LOUIS VUITTON 今年的春夏款
上衣: Bicolor Silk & Cashmere Pullover
褲子: Side-zip Denim Pants

5-2.jpg 5-5.jpg

這身打扮讓我到歐洲風的卡通鄉村女孩
太像圍裙了呀~~
雖說千頌伊沒甚麼常識
但其實他並不笨
很多小細節他都看得很清楚
不過外星人這理論超乎了常人應該要有的反應啦~

5.jpg

這套完全就是tod’s 今年春夏的走秀款搬上來
而拖鞋都得是保暖風的UGG Coquette Chestnut
戒指非常好看~~
這部片絕大部分的飾品都是自己代言的DIDIER DUBOT(JDDRTPF16YP)

6-1.jpg 6-2.jpg

吵架被趕出門沒地方去只好打擾朋友
話說這房間好女孩啊~~
但我實在看不慣他老在床上吃橘子
會弄髒好嗎??
(( 處女座模式開啟 )))

6.jpg

上衣很意外的是Marc Jacobs(Crewneck Graphic Sweatshirt)
褲子則是Christopher Kane(Gray Camouflage Printed Jersey Sweatshirt Pants)
這品牌很多歐美明星很愛穿
據說很舒適就是了!!

7-1.jpg 7-2.jpg

終於回家了!!
那就代表她開始要換很多套衣服 :P
來個題外話
弟弟允才的真實年紀居然跟都教授一樣大
讓我好驚訝啊
(( 韓國人究竟吃麼保養的??!! ))
他在後面的戲份很討喜
應該也要大紅大紫了

7.jpg

紫色豹紋上衣是Maje(DALEO LEOPARD SWEATSHIRT)
紗質的點點髮帶是Blackmuse(Black Dot Wire Hair B)
都算是樸實一點的單品
單價都不貴
(( 價值觀都有點崩潰了!! ))

8-1.jpg 8-2.jpg

話說每每千頌伊獨自一人的時候都會變成神經病
這應該是遺傳到媽媽 :P

8.jpg

十分亮眼的螢光橘家居服是Philipp Plein的
上衣Philipp Plein(sweat shirt skull)
褲子 Philipp Plein(jogging pants plash)

9-1.jpg 9-2.jpg

終於開始處理正式了
因為沒錢繳房租而來貸款
但要不是媽媽愛亂花錢投資
他應該要有很多存款才是啊!!

9.jpg

每每談正事的穿搭氣焰都很強大
外套品牌是Paco rabanne(YNBWC085P7)
我只照的到黑色款的
項鍊是Tom Binns
墨鏡Grafik Plastic(stud full)
內搭的裙子是Mary Katrantzou(YOAWS130OU)
這品牌主打印花圖案
十分春天
而螢光色的包包是Ralph Lauren(SOFT RICKY BAG)

11-2  11-3.jpg 

貸不到款只好開始大賣包包
要是順利的話
絕對可以再買棟房子
因為她的單品都超級貴啊 :P

這身穿搭我超級愛
但不得不說他真的太瘦了!!!
你看她的腿
風一吹就倒的樣子

11.jpg

外套是Balmain(Double-Breasted Brocade Blazer)
戒指是VINTAGE HOLLYWOOD([5set] Five Wish Rings)
這款在花絮的時候有出現過
似乎本人很愛的一款戒指
裙子Balmain(Resort 2014)
包包的品牌比較特別是Tom Ford(JENNIFER LARGE SHOULDER BAG)
非常貴
小小一個就要16萬多喔~

12-1.jpg

話說千頌伊的個性十分樂觀
難過哭一哭吃個炸雞隔天就好了
沒錢沒關係
賣包包就好
別人不要就自己上網拍賣
反正都沒工作了
閒著也是閒著 :P

12-2.JPG

家居服依舊很土豪
(( 我心想你賣衣服搞不好賺的比較多啊~ ))
是Chanel 2014的新款啊!!

13-1.jpg 13-2.jpg

去經紀公司談判的氣勢超強大
撥頭髮這畫面是不是很熟悉
跟在我的野蠻女友中換校服喝酒的那一段很像!!
全智賢實在是沒甚麼變啊~

13.jpg

這身穿搭我很喜歡
尤其是Dolce & Gabbana(pussy bow shirt)的蝴蝶結襯衫
超級好看
外套是Ralph Lauren 2013的秋冬款
靴子耳環一樣都是Ralph Lauren
不過靴子的單品圖沒找到就是了

14-1.jpg 14-2.jpg

這段超級好笑!!!
不過是去拿個泡菜盒子
盛裝打扮成這樣
這姑娘不像話啊~~

14.jpg

外套跟洋裝都是Dolce & Gabbana
外套Crystal-Mesh-Trim Jacket)
洋裝Dolce & Gabbana(Lace & Silk Organza Dress)
高跟鞋是Giuseppe Zanotti(GZ3C946043)
洋裝跟外套非常貴
加起來快要三十萬啊~ !!
每次千頌伊穿高跟鞋站在都教授旁就顯得都教授很矮
明明人家也有180啊~~

15-1.jpg 15-2.jpg

話說都教授再加一定覺得很吵
因為千頌伊一天到晚都在自言自語鬼吼鬼叫的 :P
只要是在家就沒一刻是靜下來的

15-3.JPG

家居服是Marc by Marc Jacobs 20142的春夏款
它們家的的單品都非常青春有活力!!

16-1.jpg 16-2.jpg

悶太久終於忍不住要告白
這很出現很多募的陽台場景其實是搭出來的
大家要是有注意看會發現
外頭的街景早上跟晚上是不一樣的喔!!
算是小bug啦 :P

16.jpg

看起來非常保暖的睡袍是CALVIN KLEIN UNDERWARE(233284459-22)
教授也有一套藍色的喔~
發箍是Katenkelly

17-1.jpg 17-3.jpg

每每失落就會開始找朋友
她現在的朋友也只剩漫畫店老闆娘了 :P
這邊的妝真的好清淡
我發現韓國女孩很少在畫下睫毛的啊~~

17.jpg

外套Blumarine 是2013年的秋冬款
走秀圖很有氣勢
黑褲子是Claudie Pierlot(JEAN PERFECT)
比較特別的是上衣上的別針
是21defaye(SOFIA PINS)
還有金色款的喔~

18-1.jpg 18-2.jpg

自個家的密碼總是記不住
別人家倒是記得很清楚~~
不過這樣隨意的跑到別人家好嗎
(( 但要是都教授的家我也是很願意亂跑的:P ))

18.jpg

長洋裝是DVF(Abigail Vintage Silk Jersey Maxi Wrap Dress)
它們家很多這種圖騰的洋裝
找的我眼花撩亂 :P
髮帶VINTAGE HOLLYWOOD( Cozy Flower Olsen Knitted Hair)
我開始喜歡上這品牌了~~
髮帶飾品都很好看!!

19-1.jpg 19-2.jpg

最後一套穿搭在結尾才有
去看醫生的橋段也是非常神經病啊!!!
只能說全智賢真的演得很好
非常喜感~

19-3.jpg  

雖說只有短短的一分鐘
穿搭的品牌還是很大牌
斗篷是LOUIS VUITTON 2013的早秋款

手上摸的釘子戒指跟載京哥的很像
但品牌是貴桑桑的Cartier啊!!

 

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