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You-Who-Came-From-The-Stars-Fashion-Ahn-Jae-Hyeon-Episode-16.jpg

大結局都播完了!!
我得趕快追上進度補齊~
不然熱潮都過了
誰還想再看穿搭啊 :P
所以這次一口氣寫三集
我預計最多再篇就要搞定它~
畢竟急診男女穿搭剖析也還再等著我啊!!

後半部允才開始發威了!!
每次出場都好爆笑~
只能說這兩姊弟個性還真像
自言自語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1-1.jpg 1-2.jpg

這一集前半部都被關在病房裡
我覺得這樣很好
換的衣服不多我也寫得輕鬆 (( ))

1.jpg

身上穿的針織衫是THOM BROWNE(cricket cardigan)
這是男生款的~
線條配上紅藍白色系是它們家招牌
拖鞋是Camper(22047

1-5.jpg

福子來看她的伴手禮我也找出來了!!
是西班牙牌的Alcurnia
醃漬水蜜桃味道都嘛一樣
但自己吃起來是怎麼一回事 !!

page  

話說我前陣子才知道原來福子的來頭可不小
她在韓國可是位名模 名模 名模啊~
(( 身材有夠好的~~ ))
重點是還非常有錢
擁有一間泡菜公司啊 !!
好好的穿衣服也是很漂亮的 :P

2-1.jpg

住院沒出門卻出現在教授的幻想中
很輝京打情罵俏好好笑
話說輝京也是位遇不可求的男人
什麼都好
就是有個神經病的哥哥 :P

2.jpg

幻想中出現的圍裙跟之前夢中的是同一套
品牌Apronshop
內搭的襯衫是Chloé 2014春夏度假系列

3-1.jpg 3-2.jpg

雖說都教授也有180
但每每千頌伊穿高跟鞋就會形成很弔詭的畫面
相對地來說輝京的身高真的就好適合千頌伊啊!!!

3.jpg

針織外套是Claudie Pierlo(PDS24D09980)
襯衫Claudie Pierlot
單價都不貴
(( 跟那些一線品牌相比下來~))
約莫五千多

4-1.jpg 4-2.jpg

爸爸不幹間諜都可惜了
都知道女兒住在哪家醫院
來去自如啊~
雖說前面有提到一些爸爸離去的原因
但著墨的沒有太多
一去就是12年耶~~

4.jpg

然後千頌伊的病好的也太快了吧?!
內臟破裂外加肺水腫
感覺要住上半個月
怎麼躺不到一個禮拜可以出院?!
外套是Marc Jacobs(Doubleface Wool Victorian Jacket)
Model穿起來很不怎麼樣
褲子是Pierre Balmain(waxed trouser)

4-9.jpg

出個院的行頭多到不像話 :P
戒指 H.STERN(STARS DECO RING)
耳環 H.STERN(STARS EARRINGS)
(( 貌似新的贊助商?! ))
手錶 Burberry(BBY1801 34MM)
要價約莫70幾萬~
腰帶 Sandro
單肩包 DELVAUX(Brilliant Bag)
旅行包 GOLDEN GOOSE(Blue Equipage Bag)

靴子上篇就有出現過了
stuart weitzman 5050喔~
我覺得是她自己私物
因為整部片就已經出現過三次了!!

5-1.jpg 5-2.jpg

出院沒多久就可以再度拍片
難道是因為教授的口水吃多了
復原的速度都比一般人來的快許多??

不過都教授真的好多錢啊
賠違約金眼睛都不眨一眼
果真活400年也是有好處的 (())

5-3.jpg

這件斗篷因為這部片買到斷貨再斷貨
但她這全身全都是Hermès !!!
把Hermès都賣到斷貨真的也是有全智賢了~~
光這件斗篷就要價30萬~
都快可以買台車了~

5.jpg

除了墨鏡是House of Holland(Cagefighters)
其他都是Hermès的贊助
包包Hermès(maxibox bag)
短靴Hermès
手套Hermès
手鐲Hermès(H066176CK89M)

行頭完全不像是個過氣的明星啊!!

6-1.jpg 6-3.jpg

第一張截圖真的有點過分 :P
但也不能怪我
這部片拍到後期有可能因為太累
演員們臉都好腫
尤其是越到後面哭戲約多啊~

6-2.jpg

這套穿搭的外套很多人問
官方說法的品牌是DKNY
但這兩季都看不到它的蹤影
有可能是之前的過季款?!
靴子的品牌是Zadig & Voltaire(MERLIN DLX (ZD3FFACSS001Z10))

7-1.jpg 7-2.jpg

因為一個吻又再度昏死的教授超好笑!!!
下次請淺吻好嗎?!
自從千頌伊出院過後
一天都要換好幾套衣服
可以請她勤儉持家一點嗎?!
這樣我找圖好累耶~

7.jpg

蕾絲上衣是CLAUDIE PIERLOT(TOP BALZAC)
是的你沒看錯
照理還說她應該要是這麼透
但人家頌伊有內搭一件啦!!!
子Happy Socks(Big Dot Sock )

8-2.jpg 8-3.jpg

去看輝京的那幕很感動
尤其是輝京說出” chance “的時候
特別讓人心酸
不過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的!!

8.jpg

所有的單品圖單看都很妙
完全想不到可以湊在一塊~
大衣Paul Smith(Purple Raglan Wool-blend Coat)
內搭Paul Smith
半身裙Paul Smith(MAGNOLIA PRINT PENCIL SKIRT)
高跟鞋CAROLINA HERRERA(AACZP42606061)
包包rouge & loung

9-1.jpg 9-4.jpg

知道都教授的祕密後
就開始無止境的招喚他
(( 這段超級好笑~ ))
完全把他當作阿拉丁神燈一樣!!
(( 允才在一旁好落寞喔~ ))

9.jpg

這三件單品可以買
穿起來非常顯瘦~
有一幕是千頌伊側身的畫面~
瘦到一個翻天啊!!!
針織衫Carven(Color Block Sweater)
襯衫Carven(Short Sleeve Top)
裙子Carven

10-1.jpg

發現教授不會老這件事時打擊很大
讓我想到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這部電影
不過現在醫美這麼進步
什麼都可以打啦~

10.jpg

看似睡衣的單品居然是外出服
上衣Theory(Rogene Shirt in Cubes Silk)
褲子Theory(Arai Cubes Crop Silk Pants)
褲子還有縮口真是太妙了!

11-1.jpg

這張圖就顯得全智賢真的好瘦啊~
我好羨慕可以在家裡有健身房的人
可以不用跟人家搶著做運動耶~
(( 台灣健身房真的都太貴了啦!! ))

11.jpg

鞋子ASH(HENDRIX_SUN)
上衣Emanuel Ungaro 2014度假系列
褲子Maje(JAS24G2)

12-1.jpg 12-2.jpg

然後很容易就被置入性行銷~
繼上次買螃蟹後還沒學乖啊 !!
話說我已經把醬螃蟹排進我五月份去韓國的行程裡了!!
(( 結果自己也被洗腦的很嚴重 :P ))

12.jpg

家居服穿這樣真的有點誇張
品牌是Missoni 2014春夏款
發飾V.delphine
戴起來意外的好看耶~

13-1.jpg 13-2.jpg

這一段我看到大笑!!
千頌伊真的很有才華耶~
究竟哪生來這套snoopy穿搭的啊

13.jpg

出場不到30秒的穿搭完全就是贊助曝光
手鏈PRIVATE☆ICON(RAINBOW AURORA)
手鏈PRIVATE☆ICON(SPARKY CUBE)
上衣FAY(SPRING SUMMER 2014 COLLECTION)
跟之前與福子抱怨的是snoopy是同一個系列喔~
裙子Sandro
包包Vivienne Westwood(VESCBA2013-40)

14-1.jpg 14-2.jpg

去拍戲的氣焰也好強大
這部片應該有大把的贊助商
才能讓千頌伊在一集裡面換了無數套衣服
對比一下繼承者們的衣服數量
千頌伊兩集就ko了20集的繼承者 :P

14.jpg

重點是連男裝都置入在她身上
你說厲不厲害?!
墨鏡Gentlemonster(LA ROUGE 01)
之前有戴過同款不同色
外套Ann Demeulemeester(DW3C311105 )
超級好看~
但我翻遍了2013的秋冬款跟2014的春夏款都找不到啊!!
線條衫Ann Demeulemeester(2014 S/S Collection)
這件是男裝喔~
靴子Ann Demeulemeester
它們家的經典款!!

15-1.jpg 15-2.jpg

都教授真是個稱職又貼心的經紀人
((還有高又帥又有錢耶~ ))
重要時刻還可以用超能力整人
多好啊~~
難怪大家都想要人手一個都敏俊
我不貪心
可以給我主君先生就好嗎 (( ))

15-3.jpg

這件撞色風衣很好看
是全智賢自己代言的品牌SHE’S MISS(SWBYE51010)
單價不高
幾千塊就有了!!

16-1.jpg 16-2.jpg

我很愛教授每每幫千頌伊穿外套的那幕
好自然有又好溫馨
重點是這場景大家有沒有很眼熟
這就是繼承者露營的那個場景啊
(( 英道故意在金嘆前抱恩尚的那裏~~ ))
韓國真的好小啊 :P

16.jpg

外套MONCLER(Blue Floral Padded Coat)
披肩Louis Vuitton
這披肩很多model都有一條~
感覺非常溫暖啊!!
(( 也非常的貴!! ))

17-1.jpg 17-2.jpg

最後彩蛋的部分有點揪心
讓我也好想去見識見識南山塔 (( ))
約會的穿搭果真不一樣
貴桑桑啊~

17.jpg

耳環 DIDIER DUBOT(Nugget (JDNERPS46AC))
完全不留餘力的在置入自己代言的品牌!!
洋裝CHANEL
外套CHANEL

18-1.jpg

這一幕大家應該都笑翻了吧!!
秀智的出場太幽默了~
尤其是說” 教授你跟我的前男友長的好像”
這梗太好笑了!!

18.jpg

話說外出運動的單品真的好多喔!!
外套THOM BROWNE(Rope and Anchor Zip Sweatshirt)
運動服THOM BROWNE
它們家的品牌很好認
都有一大塊的白色logo
圍巾THOM BROWNE
鞋子ASH(HENDRIX_sun)
跟上一集在家裡運動那雙鞋是同款不同色喔!

19-1.jpg 19-2.jpg

跟福子吃飯也顯得好落莫
女孩總是會賭氣說氣話
往往傷的都是自己啊
不過對比一旁的教授
那畫面真是非常好笑
我時間剩不多了~ 怎麼會跟張律師耗在這呢 :P

19.jpg

全身都是Dior的贊助
大衣Dior 2014 S/S
連衣裙Dior 2014 S/S
包包Dior lady dior bag

20-1.jpg 20-3.jpg

這身穿搭我真的是不懂
雖說她整部片都有很多弔詭的單品
但在家穿這件裙子有事嗎?!
沒有比較正常一點的家居服嗎?

不過一回房間看到教授心情真好~
我房間怎麼都就不會出現主君這種生物?

20.jpg

弔詭的香蕉色單品是
上衣Christopher Kane(CONTRAST STRIPED SWEATSHIRT)
裙子CHRISTOPHER KANE(PLEATED MIDI SKIRT)

21-1.jpg 21-2.jpg

隔天一早興師問罪很好笑!!
我也很喜歡教授一個人獨白的橋段~
非常裝無辜啊!!

之後也是千頌伊第一次主動親教授的畫面
很可愛~

21-3.jpg

洋裝是GUCCI 2014春夏新款
這件照理來說是要非常低胸的啊~

22-1.jpg 22-2.jpg

偷聽這個超能力有好有壞
可以不用浪費錢打電話
有事還可以隨時呼喚多好啊~
不過上廁所還聽得見就真的有些變態了
(( 教授迷之聲: 我不是變態!!! ))

22.jpg

襯衫Vivienne Westwood
裙子Vivienne Westwood

23-1.jpg 23-2.jpg

看吧~
偷聽的超能力是不是很棒!!
要出門都可以不用通知耶 :P
這件斗篷詢問度也很高
官方說法是Tom Ford
但我找了好久
翻遍了秀場圖就是找不到

23.jpg

其他的單品有
鞋子LANVIN
手拿包Tom Ford

包包也可以拉開變手提喔!

24-1.jpg

最後一幕是自己自言自語打劇本!!
(( 黃色筆電好可愛!! ))
是說能想出這樣的台詞也算厲害了~

24-3  

頭髮戴的髮夾是MZUU(M+_HP1)
看似平凡
但戴在千頌伊頭上還真好看!!

 

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