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41.JPG  

這篇文章確實拖得有點久 :P
前陣子為了把千頌伊的穿搭剖析趕文
好多專文都delay了 ~
(( 要怪只能怪千姑娘沒事換太多件衣服啊~~ ))
好不容易上週ko掉最後一篇穿搭剖析文章~
那麼接下來要好好的寫單品專文了!!
畢竟我這陣子瘋了似的買了好多東西啊~~
(( 曾媽請你自動忽略上方這句 :P ))

graduation-collage.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莫名被姊姊推入坑的pandora手環
話說兩姊妹再一起很容易被生火
明明我一開始是要買vita fede的水晶款的啊~~
但意外地看到姊姊帶了這一串pandora
我就這樣的跳入坑了 !!

Pandora其實是丹麥的珠寶品牌
近幾年來在台灣開始紅了起來
不過說實話
我在台灣幾次的靠櫃經驗都很差
除了櫃姐的態度糟之外
款式不是缺貨就是絕版
明明就有想買的意願
但$$怎麼也付不出去
久而有知我也意興闌珊了 !!
直到姊姊的慫恿我的火才又回來了~
(( 姊姊不當火材棒都可惜了 :P ))

未命名.png

Pandora 在歐美已經紅了一陣了
很多明星都是它的擁護者
簡單來說
它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吊飾來進行搭配
光是吊飾的選擇就有上百種
無論是要出席甚麼場合都可以自由的搭配

Bracelet-Types.jpg

除此之外~
就連手還也有很多選擇
金色、銀色、銀黑色等等
就連長度也可以訂做喔~
對於像我一像手腕很小的女孩還說真是萬幸啊!!

leather.jpg

如果不喜歡金屬質感的手環也沒關係
它們家也有皮革材質的可以挑選
顏色跟款式也更多元化
一開始原想買的是皮革的
不過基於它無法碰水
只好作罷~~
(( 我是個會帶著飾品洗澡的懶惰蟲啊~~ ))

IMG_4552.JPG

一開始的吊飾我只簡單的選了三款~
想說先戴戴看感覺
之後再添加都ok
(( 像姊姊手上的吊飾就已經有6個了!! 完全就是買上癮 :P ))

IMG_4598.JPG

我第一個選擇的吊飾是birthstone ( 生日石)
還好九月份是深藍色的寶石
(( 照片有點色差~ 實際顏色深許多!! ))
生日石的單價不便宜
跟手環本身一樣價錢
都是65塊美金
不過戴起來的效果很好~
也是我覺得最美的一款吊飾

IMG_4582.JPG

另一款是名為wanderlust ((流浪)) 的簍空吊飾
會選它不是因為名字
而是它的簍空圖騰
很美 :)
很有存在感~

cats3.jpg

最後一款式我最愛也是最難買的make a wish (( 幸運骨 ))
這款在台灣早就絕版
美國官網也拿掉了
當初在沙巴的時候也有問當地的pandora還有沒有這款吊飾
那時也是說絕版了
我多擔心買不到它
好在姊姊很靠得住 :P
居然還能在夏威夷找到它的蹤跡
(( 姊姊你好威!! ))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wish bone的寓意
所謂的幸運骨
又稱許願骨/三叉骨,
是禽鳥的胸部骨頭呈現類似Y字型的形狀
這骨頭被稱為幸運骨
據說可以帶來好運
也是在美洲地區流傳已久的幸運護身符

我想我在Iowa鄉下待太久
對於這種早年印地安人留下的迷信深信不疑
(( 還有甚麼捕夢網之類的我也很著迷 :P ))

IMG_4555.JPG

將三款組合在一起的效果會是這樣
Pandora的吊飾妙就妙在怎麼組合都很有味道 :P
而且選擇還多的不像話 :P
很多地方也都有推出當地的限量款
大家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CIMG0397.JPG

戴起來的感覺會這樣
三個似乎有些單薄了點!!
所以我現在開始在尋覓其他款的吊飾
大家有覺得好看的款式
也都可以推薦給我喔~

CIMG0380.JPG

剛好我本身的穿搭都是基本款的簡約風
所以配上這種吊飾手環就很搭
改天也可以來弄個配件混搭
應該也會不錯看就是了 :)

CIMG0382.JPG  

改天再偷拍姐姐的吊飾給大家看 :P
她真的有越買越誇張的傾向~
以上打完收工 ~

接下的文章預告有
急診男女熙珍 & 亞凜的穿搭剖析
Stuart Weitzman 5050 過膝靴專文
Brian Lichtenberg HOMEIES 系列單品
Hitachi 導入儀
(( 這個要等我用至少一周以上我才會寫啦!! 不然我不敢推薦 :P ))

那麼記得要follow喔 :P

另外大家應該有發現影片暫緩了
最大的原因是工作的轉換導致沒有時間拍攝了!!
如果有擠出時間會盡量上傳影片啦~
大家先忍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