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3.JPG

每年都會更新一次的包包大剖析
隨著年紀的增長
包包的內容物越發無趣了 :P
畢竟老了肩膀不好~
不能背太重的東西!!
再加上OL上班好忙碌
一下班只想速速回家躺平
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大概就是卸妝吧
(( 感謝有hitachi n820~ 每天卸妝保養我都好開心 :P ))
大家要是有什麼新奇的小玩意都可以推薦給我喔~

IMG_4768.JPG

首先包包是去年購入的Givenchy pandora
約莫1600多美金未稅
這款是舊款
前面還是小袋子
新款都改為拉鍊了!!
會買它是因為它的容量無敵大
就連我的首爾大學的韓文課本都塞得進去!!
當初有考慮灰色還是黑色
最後還是選擇了基本款的黑色!!
很耐背喔~

cats.jpg

今年的包包多了個記事本 & 韓語入門隨身本
等車無聊時可以翻翻練習韓文
一開始還一頭熱的將發音都記在本子裡
後來發現不管用
根本就很少翻
而且發音很容易就背起來了
也不去要再複習 :P
倒士韓語隨身本很實用
小小一本方便攜帶
背單字片語很好用~

cats2.jpg

我很常忘記帶的就是名片夾
常常換包包就不知道丟哪去
導致換名片的時候很窘迫 :P
名片夾的品牌是Tiffany
之前有寫過專文喔~
(( 延伸閱讀 --> 女孩們都迷戀的Tiffany - card case ))

IMG_4791.JPG

用好幾年的balenciaga 長夾
話說錢包這件事我還是很推買個好一點的名牌
因為是真的可以用很久
重點是皮質越用越發亮
老是嚷嚷的說要換個新錢包
但每每看到它又有點捨不得 :P
(( 延伸閱讀 --> Balenciaga Money wallet in anthracite from Reebonz ))

IMG_4787.JPG

見人就推的自拍神器
雖說已經出到第三代了
但我覺得第二代還是一樣很好用
撇開貴死人的價錢不說
愛拍照的女孩都應該擁有它
基本上我身邊的朋友們對它都驚呼不已啊!!!
(( 延伸閱讀 --> 傳說中的自拍神器Casio TR-200 ))

IMG_4793.JPG

在台北這城市
包包裡必備的東西肯定就是把傘
我在台灣待一年的下雨次數比我在美國待上八年都還要多
在美國我還真的沒有撐過傘
(( 一點都不誇張~ ))
之前買的小猴子傘不幸的被我遺忘在某台公車上了
趁著ASOS之前打折買了把輕巧的小紅傘
(( 完全就是打算拿來配我哪雙紅色hunter啊 :P ))

IMG_4795.JPG

髒得要死卻有著革命情感的鑰匙圈
從大一就用到現在
我也想換新的阿
無奈學校新的款式都好難看啊!!!

IMG_4797.JPG

本身是沒有在吃喉糖的習慣
單純只是迷戀sport b的小恐龍而買
就莫名地躺在包包裡了
有時肚子餓會吃幾顆
但通常都是請朋友吃居多啦 :P

IMG_4799.JPG

以前沒隨身攜帶移動電源的
但隨著聽音樂的習慣加重
導致手機很常沒電啊~~
就默默地配了一整套的充電器在身旁
不得不說好用死了
我無法接受手機沒電這件事 :P

IMG_4801.JPG  

喔~
對了
唯一沒變的習慣就是我不隨身攜帶化妝品的
補妝好麻煩啊 :P
但護唇膏卻是隨身攜帶
嘴唇乾裂比脫妝更可怕!!
另外就是美甲師kiki送的指緣筆
非常好用!!
據說女孩的頸部及手部是最容易看得出年紀的地方
害我最近狂保養深怕露出什麼蛛絲馬跡
哀~~
奔三的女人真難做!!

指甲刀則是拿來剪分岔的
不過每次曾媽看我在剪分岔的樣子都很抓狂
直說像個瘋子 :P

1969362_442864055859367_1236740115_n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手機啦 !!
目前使用的是iphone 5s
其實有點後悔辦它~
雖說一直以來都是用apple的手機
(( 從3GS、4s到現在的5s ))
但好幾著都因為它的系統而抓狂
再加上它的螢幕真的好小
每每看影片我都覺得我要瞎了~
還好我只簽一年的合約
今年我打算換note 4
嘗試大螢幕的感覺啊 :P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