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上週style太女孩 XD
這週改走美式休閒風~
回歸原本的style太自在了…
雖說偶爾換個口味還不錯
但要我天天穿著高跟鞋也太為難我了!!
我骨子裡就是個男孩呀 :P
耍媚這件事還是交給小桃妞就好~
豔星這檔事她做的很稱職 (())

穿搭單品很多之前就有出現過了!
但文末也是會在放上品牌的!!
畢竟我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基本單品都是可以穿好幾年的 :)

CIMG2317.JPG

CIMG2316.JPG

 

最近新入手的是這件棉質的連身褲!!
有夠好穿不是我再說~~
沒拍到背面有點可惜
這件是有點小露背的!
從去年開始流行吊帶褲後
接下來的這幾季也推出了這種連身褲單品
一件式的穿搭非常的率性
配上有點設計感的涼鞋就很有型了!!
非常方便 :P

CIMG2325.JPG

CIMG2326.JPG

簡單套件深V領的仿舊T-shirt就能創造出慵懶的風格
想要有點腰身的話
將寬鬆的t-shirt腰間打個結就可以了!
又不失性感
這次回美國我就打算這樣穿著搭長途飛機
整個非常舒適啊!

CIMG2338.JPG

CIMG2339.JPG

這身是很美式的穿搭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夏天有80%的時間都是這樣穿
簡單的短褲配上寬鬆的V領t-shirt
讓脖子有延伸的感覺
整體看起來會更顯瘦喔~

覺得全身太單調的話
也可以配上撞色感的小包做點綴

CIMG2351.JPG

CIMG2352.JPG

這套拍的比較不明顯
但內裡配的是crop top
小露一下的性感
麻料襯衫是女孩一定要有的單品
它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
配裙裝或是褲裝都很搭!!

CIMG2329.JPG

CIMG2334.JPG

連身褲的穿搭可以從初春穿到秋末
換個外搭衫就可以了
這件連身褲的腰際有做綁帶收腰
一點也不顯胖!
反而還有修飾的效果!

CIMG2357.JPG

CIMG2360.JPG

這套是很基本的穿搭
很多女孩常常會跟隨流行而買了很多當季的單品
但往往穿個幾次就不穿了
有時是因為有過季的問題
但更多時候是因為流行性單品太過突出
穿個幾次就被記住了
容易讓人覺得怎麼都穿這件衣服的感覺

所以我都入手基本款但有設計感的單品
像這件透膚的上衣
就是件很好混搭的單品
她已經在穿搭一週間系列出現很多次了!

CIMG2362.JPG

CIMG2363.JPG

而這件麻料襯衫也是!
基本上跟任何的單品都能做出混搭
我想大家衣櫃裡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這樣類似的單品
不妨花個時間翻出來
跟其他的基本款單品做混搭看看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

麻料襯衫/ yolatengo
透膚上衣/ yolatengo
連身褲/ yolatengo
仿舊V領t-shirt/ foreign exchange
卡其短褲/ top ten
包包/ celine
豹紋涼鞋/ yolatengo
(( 這雙晚點會寫專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