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photo449987  

最近也開始追了沒關係 是愛情啊!
只能說這兩部劇的tone調差太多了
害我有點調適不過來 :P

 

但命中註定我愛你畢竟是台灣的劇本
多了很多夢幻偶像劇的成分在裡面
就好比會遇到帥氣翻天的鄰居哥哥一樣
我家的社區怎麼都沒有一個像元哥哥的人來為我打抱不平呢?!
所以說~~
電視劇還是看看就好 :P

1.jpg1-2.jpg

美英從澳門回來後還是改不了奴性
竟是做些吃力不討好的打雜事
不過張娜拉真的是童顏
皮膚超級好的

1-3.JPG

上衣是Olive des Olive
胸口的蕾絲是重點!
裙子是韓國品牌Keith
有贊助很多韓劇喔~

2-2.jpg 2-3.jpg

這一段有BB的戲碼太搞笑了!!
十分不正經啊~
很多人看這部片的前半段
會因為張赫太浮誇的演技而放棄
我真心地請你們再給他一次機會
後面的演技有收斂一點
感情的部分也演得很內斂呀~

 

2-5.JPG

桃紅的裙子沒找到
上衣是Jack and Jill
瘦的人才能駕馭的好~

 

3-1.jpg 3-2.jpg

回到家鄉的戲碼原本很期待的
畢竟美秀演得實在太好了
還有薑王爺啊!!

但韓國人實在是難以表達薑王爺的梗就是了!
不過媽媽演得還算不錯
後面都很溫馨
但姐姐的部分就太普通了~

cats1.jpg

吊帶裙跟上衣都是LeShop
包包很明顯的是LeSportSac
一整套都是學生裝扮呀!!

4-1.jpg 4-2.jpg

姊姊們的存在感太低
低到我看到18集了都還沒甚麼印象
倒是媽媽跟奶奶演得很好
奶奶的架式都有出來~~

4-3.jpg

洋裝跟外套沒找到
鞋子是Ria Menorca
西班牙的手工鞋
它們家亮片款的鞋子好看死了
一雙約莫兩千出左右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5.jpg 5-2.jpg

婚禮穿搭沒找到
但這身婚紗超好看
很低調但很有氣質!!

6.jpg 6-5.jpg

小媽是千頌伊的媽媽
演起來好有感覺!!
弟弟後面的表現也很不錯
整部片都超溫馨的呀~

page2.jpg

襯衫是Bombyx M. Moore
千頌伊也有穿過這品牌
裙子跟第三集的那一件是同一件
品牌是Keith
難得一部劇中出現兩次的單品
包包是Fossil 的Erin Tote
有出很多色喔~
手錶則是Beka & Bell

7-5.jpg 7-6.jpg

元哥哥在這部片中的造型真的有改觀
而且意外的好看
只能說身材好
連桃紅色的褲子都能駕馭真的不簡單!!

page2.jpg

美英的穿搭一整個走良家婦女風格
襯衫是韓國品牌Thyren
裙子一樣是Keith
包包則是Jinammi

8.jpg 8-2.jpg

居家服挺可愛的
但我重點都放在那個顯眼的行李箱
只能說他置入的太厲害了
從去澳門開始
到這個只要在這個房間的戲
就醫定會帶到它
該說samsonite大手筆地花錢宣傳嗎 ?!

8-3.jpg

家居洋裝品牌是Reneevon
是今年的春夏新款
還有推出同花色的其他單品

9.jpg 9-2.jpg

美英在這部片中
大多都是呈現這般無辜的表情
要是她生在甄嬛的後宮裡
肯定被陷害的沒完沒了 XD

9-3.jpg

她的洋裝有好幾件都很好看!!!
這件鵝黃色的洋裝很適合她
品牌是Jill by Jill Stuart
不過手臂容易顯胖就是了

10.jpg 10-2.jpg

去上媽媽教室的橋段很好笑
是說我還蠻同情李健的
就像當時我看台版時
也很同情紀存希
少了偶像劇夢幻泡泡
他確實娶了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回家
就為了傳宗接代
只是劇中美化了培養感情的部分罷了

 

但韓版的丹尼爾是真的十分秀色可餐呀 ((流口水ing ))

 

10-3.jpg  

裙子找不著
上衣是미샤(MICHAA)
在另一部韓劇異鄉人醫生
第16集中吳秀賢就有穿這件的白色版喔~
不過這部片我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