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09324830104_20140625093935_1  

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穿搭沒寫完
我就忍不住寫起沒關係 是愛情啊的穿搭
只能說孔姐姐的穿搭太誘人了!
身材好的不得了
穿什麼都好看
天身的衣架子啊 :P
就連蘇大叔都忍不住讚賞她那又細又長的腿~
雖說孔姊姊不像其他韓國女演員這麼漂亮
但非常耐看
個性也很可愛
會讓人忍不住愛上她~

男主角趙寅成我不怎麼熟
這是第一次看他的劇
看完前幾集後的感想是….
這傢伙的身材也太好了吧!!!
第一眼看非常風流
但看久了也是耐看舒服型的
只能說韓劇會讓人欲罷不能也是有原因的 XD

好啦~
廢話太多了!!
我們進入穿搭內容吧

1.jpg 1-2.jpg

這句一開場我就很喜歡
簡單俐落又溫馨
孔姊姊在這部片中的個性也很灑脫
吃東西的方式
或是生活習慣都是

1-7.jpg

上衣是Acne Studios
韓劇的大贊助商
寫過的韓劇穿搭幾乎都有它
短褲很好看
價位也親民
約莫50塊美金左右
品牌是DENIM&SUPPLY
行李包是1st Rumor
包包是KYE
今年春夏款
這品牌在命中註定我愛你也有很多的露出
大多都是洋裝 :P

2-2.jpg 2-3.jpg

劇情的步調很快
沒多久男女主角就見面了
話說一開始我也以為張載烈就是個自以為是的風流鬼
(( 這種角色設定現實生活中真的超多的)
一來一往的唇槍舌戰很好看!!

2-8.jpg

海秀全套的穿搭都找到了!!
綠豹紋的襯衫是pushbutton
這件襯衫好看死了~
整套西裝都是Customellow Gentee
比較意外的是她搭配的是帆布球鞋啊
鞋子品牌是shoedazzle
手拿包則是TOM FORD

3.jpg

孔姊姊最有特色的一點就是很會善用配件
主君的太陽裡無論是戒指、項鍊或是手鍊都大賣!!
這次也是利用混搭配件做出時尚的感覺

3-5.jpg

戒指的品牌都是jestina的喔!

4.jpg

後來張載烈態度變得超級積極
更容易讓人誤會他是個風流鬼 :p
然後看到這短片還願意搬進去這家個讓人覺得詭異 :p

4-4.jpg

影片中海秀穿的上衣跟牛仔褲都是2econd Floor
褲子很好看!!
但要瘦子才稱得起來~

5-1.jpg 5-2.jpg

洗頭髮這幕也太誘人了!!
你看看哪腿~~
合法嗎??!!
不過究竟是誰會這樣洗頭啊??!!
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
重點是還穿著衣服洗頭耶???

5-6.jpg

Psycho這件t-shirt超適合她的
品牌是4evamall
這部片中海秀很愛穿英文字的素T
睡衣短褲是很明顯的就是Cath Kidston
明明就是英國品牌
但這幾年在韓劇中大量的曝光啊~

6-1.jpg 6-3.jpg

孔姊姊因為身材太好
很多讓人匪夷所思的衣服都駕馭的意外地好
就是全智賢一樣 !!

6-7.jpg

不合理的橘色西裝連model穿起來都有這麼點怪 XD
不規則的線條襯衫跟西裝都是Sandro
這品牌應該是這部片的大贊助商
出現很多次了!!
包包則是去參加脫口秀拿的那個包
品牌是TOM FORD

7.jpg 7-4.jpg

原想說這男友劈腿的戲碼是要拖多久
沒想到一下就被拆穿了
比較意外的是海秀就這麼直白的審問
非常有魄力!!

7-5.jpg

褲子跟外套是Celine
沒找到單品圖
上衣是男裝的
品牌是AllSaints
包包則是Decke

8-1 .jpg 8-2 .jpg

話說我其實不怎麼喜歡光洙在裡面的角色
雖說他演妥瑞症病人
詮釋得非常好
但就個性來說
就真的是善良但很白目!!!!
也難怪海秀常常巴他頭了

8-4.jpg

我想這件psyco t-shirt真的就是海秀的睡衣 :P
出現了第二次了~
品牌是4evamall
短褲是Sandro

9-1.jpg

終於帶到了海秀的家庭背景
媽媽是主君的太陽裡的姑姑
也是繼承者恩尚的媽媽 :P
他戲演的可好了!
海秀的姐姐很漂亮
是那種清秀的漂亮~
我很喜歡

9-2  Gap Shirttail Tunic .jpg

海秀身上穿的襯衫是Gap
不貴就是了!

10-1 .jpg

後來在醫院遇到前男友的這一段
在樓梯哭得非常到位
我真心覺得孔姊姊演得很好
那種被背叛的心痛
連旁人看了都覺得難過

10-2.jpg

鞋子是 Suecomma
不知道找到它算好還是不好
會擔心它是不是走一走鞋跟就會斷掉 XD

11-1.jpg 11-2.jpg

張載烈的穿搭很難駕馭
一不小心就容易看起來想個牛郎啊 XD
這段互潑紅酒的戲碼很好笑
看的出來是發自內心的在撥
但我重點都放在紅酒弄到白衣服很難洗耶
(( 重點完全放錯地方 :P ))

11-4.jpg  

Please t-shirt 是Jain Song
睡褲一樣是Cath Kidston
海秀有好多它們家的睡褲呢 :P


未完待續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