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7c689d5744649   

這部片越到後面越好看
非常接近現實的電視劇
沒有太多偶像劇的包袱
簡單來說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潛在的精神病
只是我們都沒有正式罷了
每一段情感都處理得很細膩
無論是親情、友情或是愛情
我個人還蠻推薦這部片的~

1.jpg

孔姊姊在這部片中的家居服都很道位
髮妝也都是
每每我看台劇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主角時時刻刻都是完美妝容
一早起床誰會以完整的眼妝外加假睫毛啊!!

1-2.jpg

睡衣的品牌是Juun.J
這件我不太懂 :P

2.jpg 2-2.jpg

吃冰淇淋的時候特別甜蜜 :P
張載烈在裡面的穿搭有點難駕馭
要不是他長得帥身材又好
這種襯衫、牛仔褲及拖鞋的穿著
很容易顯得流氣啊!!

2-6.jpg

反觀孔姊姊
完全顛覆了主君的太陽裡的形象 XD
我好喜歡
這身約會的穿搭全都是Marni的喔!!

3-3.jpg 3.jpg

這一幕我好喜歡
互動超級自然又很sweet!!
孔姊姊在這部片中瘋狂的在吃布丁
想也知道都是置入~

3-2.jpg

布丁的牌子是CJ sweet
出現在韓劇裡好多吃了
來自星星的你裡面世美一天到晚都在吃
五月去韓國的時候也打包了全部的口味
我大推焦糖跟卡士達口味
好吃死了!!

4.jpg 4-2.jpg 

見完家長就直奔機場出國也太突然了
不過在拍攝的時候
孔姊姊出了車禍
當時手確實骨折了
想說必須得帶石膏
就順便加了戲進去 :P
受傷還照常拍攝
實在敬業啊!!

4-3.jpg   

這身洋裝品牌是Cath Kidston
讓我有點意外!!
色系好跳tone啊~

5.jpg 5-1.jpg

不過說實話
海秀到了沖繩後確實有些煩人
不斷的換飯店外
地雷也很多
這時我真心的覺得張載烈的脾氣怎麼這麼好!!

5-2.jpg

這件上衣(洋裝?!)我沒有很喜歡
太寬鬆了
除非真的很瘦
不然太顯胖了!!
品牌是Push Button Loop Organza Dress

6.jpg 6-2.jpg

回到韓國後馬上得安慰又失戀的洙光
這整個家都好溫馨
這年頭遇到好的室友很難
要變成朋友更難!!

6-3.jpg

洋裝是Zadig & Voltaire Rodin Print Dress
單看很普通
但孔姊姊穿起來真是好看!!

7.jpg 7-2.jpg

回到家看到前男友在家裡閒晃
不~~
是劈腿的前男友
確實會很惱怒
吵架那一段超級精彩的
不過洙光確實真的很白目啊!!

7-5.jpg

洋裝跟包包都是Chloe的
只能說黑色綁帶救了洋裝
不然單穿顯得太普通了!

02-its-okay-thats-love-episode-10-review-gong-hyo-jin-korean-drama-fashion.jpg

每次躺在床上的戲都很好笑
想沒多久就會想睡覺!!
完全沒有失眠的困擾
真好~~

 

71_shop1_724186.jpg  

睡衣的襯衫是Grey Yang
這樣的寬鬆感確實很適合當睡衣!

8.jpg 8-2.jpg 

海秀越到後期越依賴張載烈
反觀對前男友的態度
頓時覺得前男友有點可憐!!
不過這個浴缸看起來好像真的挺好睡的 (誤)

8-3.jpg   

格紋針織衫的品牌是MOGG
是今年的春夏款喔!

9.jpg 9-2.jpg

這天穿著襯衫質問張載烈實在太性感了
妳看看那腿~
又細又長的
怎麼不叫人有遐想啊!!
我是女孩都看的很心動 :P

9-3.jpg

襯衫是Push Button Supernormal Stimuli Printing Stripe Shirt
上面的圖騰超級可愛!!!

 

10.jpg

這幕看的有點心酸
是說女孩從背後抱
還被硬生生地推開真教人難過啊!!

10-4.jpg

襯衫是 2econd Floor
(( 孔姊姊哪來這麼多件襯衫啊~~ ))
褲子很明顯地是Cath Kidston
滿滿的招牌小碎花 :P

11-1.jpg 11-2.jpg

這部劇中孔姊姊很常穿著小喇叭褲
腿看起來超級長的!!!
簡單的搭配襯衫就超級好看~
一旁的張載烈也穿得十分有型
但就是不懂會合要搭胚涼鞋啊!!!
載烈哥哥能好好的穿雙鞋嗎 XD

11-5.jpg  

褲子是Seafarer Penelope Flare Jeans
淺色的比較難駕馭就是了~
包包則是Delvaux的喔 :P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