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871.JPG

最近的新歡換成了這副valentino的鉚釘太陽眼鏡
俗話說的好
女人真的是善變的 :P
但我也是會跟sunpocket那副交換著戴啦!!
(( 延伸閱讀 --> Sunpocket 純手工摺疊太陽眼鏡 ))
這兩天天氣熱到不像話
今天更是飆到34度
艷陽高照的跟什麼似的
不戴太陽眼鏡根本無法出門
所以我真的沒有亂買東西喔~ 媽媽 <3

1.jpg

介紹眼鏡之前
照一貫的作風會先放明星們的示範照
證明我真的沒有胡亂買東西
在購入每一樣單品之前
我都有先做好功課 :P

今年hollywood的明星們都很有默契的戴起wayfarer款式的太陽眼鏡
深到接近黑色的鏡片莫名的很時尚
而且不分男女戴起來都好看!!

cats2.jpg

只有歐美明星示範可能不太全面
所以我也把韓星的示範圖整理了一下
好吧 :P
我私心的放上了TOP寅成oppa的照片
有沒有很賞心悅目
女孩戴起來似乎更顯得臉小

61NTpExvpgL._UY576_CR0,0,430,576_.jpg

而被我看上符合上述條件
1. 鏡面要夠黑
2. 方形鏡框
3. 鼻樑要撐得起來
4. 最好有點小設計

就是這副valentino太陽眼鏡了
我被這鉚釘燒的體無完膚!!!

cats3.jpg

最重要的是….
Queen B, Leighton Meester也有同款不同色的喔!!
我試戴過咖啡色款
但跟我的髮色不太合
再加上我想要的是超黑鏡片
所以最後在是選擇了黑色款的!!

SAM_1356.JPG

當初在店裡見到它後
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但基於店裡的價錢太貴我實在買不下去
(( 媽媽~ 我是好孩子!! 有認真在比價 :P ))
好不容易在amazon看到很不錯的價錢
就馬上敗下去了 XD
美國online shopping的效率十分好
沒兩天就收到囉~

SAM_1357.JPG

這款除了有琥珀色之外
還有亮面黑
但我個人偏愛低調款式的
所以選擇的是霧面款

SAM_1373.JPG

霧面款的鉚釘也相當的低調
但做得非常精緻!!

SAM_1361.JPG

這款太陽眼鏡的重量一般
但跟sunpocket那副比起就重許多
(( sunpocket是我戴過最輕巧的眼鏡了!! ))

SAM_1365.JPG

這樣照起來看似有點透光
但其實它鏡面本人非常黑喔~
我要稱讚它的是鼻撐的地方做得很好
是有點透明色
即使沾上一些妝
也不會顯髒

SAM_1375.JPG

從眼鏡的視角看出去是這樣!!
非常擋光
很適合戴著開加州下午的highway (())

SAM_1367.JPG

重點是…..
它是made in Italy的 :P
現在已經很少眼鏡是義大利製的了
有點像是意外的驚喜!!

SAM_1369.JPG

眼鏡的側邊有印著很低調的品牌名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
太過花俏的logo我可能就會卻步了~
這款的型號是Valentino V606S 002 Matte Black

SAM_1379.JPG

附的眼鏡盒也非常好看
是白色軟皮革
算是輕巧好收納的
唯一的缺點是容易髒!!
畢竟白色真的很難保養~

CIMG2861.JPG

戴起來的感覺會是這樣
跟sunpoket比起來
它偏大一點
更顯得臉小 :P

CIMG2865.JPG

鏡面是不是非常黑 :P
上頭的鉚釘們完全不搶戲
但也不會被忽略掉~
重點是~
我撐得起來這副眼鏡呀~
畢竟我的鼻子沒有非常挺
很多好看的眼鏡像是rayban我就撐不太起來
我真心推薦亞洲女孩可以嘗試看看這一副喔!!

CIMG2873.JPG  

好吧~
那麼下周我一個人要開約莫六小時車程去San Fran
這段旅程就要靠你啦!!
很久沒開長途車了
而且還是不怎麼熟悉的路
有點小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