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寫韓劇穿搭
之前的美女的誕生寫到一半就夭折了
原因不外乎那部片中後段實在太難看
亂演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可惜了一群好演員
後來也沒有在追on檔片
反倒是看了好幾部舊片
像是戀愛的發現、不要戀愛要結婚
還有更久以前的一起用餐吧
也無法寫穿搭

不過上週無意間看到這片段
歐某~
實在太誘人!!!
這男主角的胸膛看起來很好睡 ((誤))
就默默開始追起來了~
還好快演完了 :P
我也不用追的這麼辛苦 XD

02aaff_767108fc96df49148c453e509f84a8fe.jpg_srz_584_467_85_22_0.50_1.20_0.00_jpg_srz.jpg  

Healer是去年年底的片
男主角池昌旭我很不熟
記得是奇皇后裡的王
不過那部片我沒追就是了
女主角是朴敏英
對她的印象停留在李敏鎬的前女友如此而已
這部片貌似跟城市獵人很像
還好那部片我也沒追
所以目前看下來還算ok
還是有小快轉一下
因為女主角的穿搭我很喜歡
就稍微寫一下好了 :P

1-4.jpg 1-5.jpg  

開場第一套就是我的菜
很像是我會穿的style
而且每件單品我都有類似款 XD 

 

 

  cats.jpg
皮衣是TANKUS
水洗感很明顯的一件皮衣
貌似小羊皮
短靴是Ash的
它們家的鞋我有好幾雙
雙雙都好穿
最近shopbop有很多款式在打折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3.jpg 3-2.jpg

 

在家做泡菜我覺得超酷的!!
韓國真正的泡菜跟台灣吃到的泡菜很不一樣
因為他們加了牡蠣
特別有鮮味
我第一次吃到牡蠣時還嚇到了
想說該不會是不小心放錯的吧?!
後來去另外一餐廳吃泡菜時又吃到牡蠣
再看家族的誕生跟running man
發現它們做泡菜是真的會加牡蠣呀 :P

3-3.jpg

睡衣是韓劇的大贊助商LUCKY CHOUETTE
幾乎每一部韓劇都會有它的蹤影
它的官網我都不知道看過幾百次了 XD

4-3.jpg 4-7.jpg 4-5.jpg

朴敏英在這部片裡比我想像中的可愛許多
但她後期長得越來越不一樣
每次看她都很驚喜!!

page2.jpg

外套跟格子襯衫都是Siero的
這件外套其實不好駕馭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顯胖
皮質包包是Giorgio Brato
約莫台幣兩萬四左右
不便宜喔~

5-2.jpg 5-3.jpg

咖啡廳裡的叔叔們都好好笑 :P
讓我想起以前在學校café打工的情景了!!

5-4.jpg  

豹紋的外套非常可愛
貌似是Codes Combine
不過網路上只找到的灰藍色款的就是了~

前兩集池昌旭的戲份比較重
所以穿搭很少就是了!!
那麼剩下的晚點再更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