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43.JPG

這次的首爾行來的很意料之外
明明三月才剛來完呀 :P
不過這次的目的不是玩耍
所以多了份使命感!!
前幾次搭乘酷航的經驗實在太糟了
結果這次轉搭泰航
服務好到我感動的到要流眼淚!!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阿!!

IMG_4152.JPG

之前抵達都已經是三更半夜了
這次可是第一次看到下午的仁川機場

IMG_4156.JPG

哥哥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能直接來機場接我
最後我們是約在首爾站
因為公司就在首爾站隔壁而已 :P
一切都很順利

IMG_4159.JPG

不過接我的時候臉色非常奇怪
拖著我的行李就往前衝
我直覺肯定有問題
結果一開車門
發現整台休旅車已經被他裝滿了 ((驚))
差點連我的行李都塞不進去!!

IMG_4166.JPG

滿車的箱子我看的都傻眼了
上周他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在網路上買了些東西
BUT
這畫面看起來是只買了些東西嗎!!!!

IMG_4168.JPG

邊卸貨的同時
管理員伯伯看不下去
還借了我們推車
是的~
東西多到我們最後都是用推車搬的
而且還來回兩次!!

IMG_4171.JPG

這傢伙完全就是老天爺派來整我的!!
我才剛下飛機
就要我開始整理這一堆有的沒的
每開一個包裹就被我唸
“你買這個幹嘛?!”

IMG_4173.JPG

你們猜猜這兩個牛奶罐size的東西是什麼?!

IMG_4174.JPG

是洗髮精、潤髮乳跟沐浴乳
但這個size是正常的嗎?!
沒事買這麼大罐要幹嘛啦!!!

IMG_4176.JPG

還有這黃色想機器人般的吸塵器
會買他只是因為描述寫著”超強吸力”
它就腦波很弱的買回來

IMG_4186.JPG

就連延長線我也不懂為什麼要買六組
我看到滿滿整箱的延長線我臉都歪了
直說”以勾某呀?! 這是什麼鬼?!”
他才說” 嗯~ 好像按錯數量了!!”

IMG_4188.JPG

就這樣我們一路整理到快九點才吃飯
我肚子都餓死了!!
吃的是家裡附近的豬腳店
小小一間很溫馨
令人開心的是
老闆娘說我很漂亮 ((誤))

IMG_4192.JPG

韓國人很愛吃這種燉煮過的豬腳
用很多不同中藥熬煮的
非常入味又軟嫩
重點是非常多膠質
搭配著配菜用生菜包起來塞進嘴裡就好了!!

IMG_4194.JPG

就像是這樣!!!
其實還有更醜的
但我被威脅要是敢放就會被殺死 :P

IMG_4218.JPG

不過這份量真的大的非常恐怖
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呀~~

IMG_4205.JPG

韓國人周末都很放鬆
尤其這周又是連假
吃飽飯我們就到附近的梨泰院走走
梨泰院非常西化
很多異國餐廳在這裡
氣氛都非常好

IMG_4207.JPG

我們這次主要是來找哥哥的大學同學開的小酒吧
酒吧名字叫做sloop

IMG_4211.JPG

點了哥哥愛喝的啤酒
你看他心情有多好!!
有酒就笑得如此之燦爛

IMG_4212.JPG  

這就是哥哥的大學同學
他們以前在日本一起念書
之前在別的地方工作
前陣子才開了這間酒吧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裡玩耍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