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9.JPG

好不容易趁著哥哥上班的這天
我約了可愛的讀者Winnie約會
每次能在其他的國家跟讀者們見面約會我都好開心 :P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只是沒想到哥哥當天一早派了修水電的來家裡修電燈跟插座
讓我整個大遲到!!!

話說這次來首爾去了好多個沒去過的站
感覺真的很棒
我很享受這種local的輕旅行
好像自己就是當地人一樣

IMG_4461.JPG

這天我們約了在新沙洞約會
想說先來個中餐下午茶之類的
等等還可以一起逛個街
一切都很美好的樣子
BUT
就在我們下午茶聊的正開心的時候
哥哥來電話了

J: 你在哪?! 為什麼不在家?
C: 我跟朋友在新沙洞約會呀~
J: 什麼時候回家? 你趕快回家~ 等等跟我去大使館拿個東西我就可以下班了!!
C: ………………. 那你要吃蛋糕嗎?!
J: 我喜歡cheesecake

就這樣
我的門禁默默地就提早到了下午三點 ((驚))
下午茶跟姊妹逛街行程阿妞~~
還外送了個蛋糕回家
我跟Winnie以及新沙洞的相處就只有兩小時而已~ ((殘念))

IMG_4465.JPG

回家沒多久就被哥哥拎著去陪他工作了!!
哥哥很驕傲地說
我們家樓下就看的到南山塔喔!!
晚上只要走到路中間的公車站牌
就可以欣賞到美美的南山塔夜景~
是不是很棒 :P

cats.jpg

我想一般的觀光客壓根就不會來到首爾的大使館區域
但不得不說這裡大使館區
像極了金嘆的家!!!
個個都像是富麗堂皇豪宅
美到不像畫
究竟哪裡像是大使館~~
看得我眼花撩亂
要是我能搬過來這裡多好 ((誤))

cats2.jpg

辦完公事後
以為哥哥會帶我去玩耍
BUT………….
他就這樣回家倒頭大睡了
這才是最真實的他
就說我之前把他形象塑造得太過美好 :P

好吧~
看在他這幾天疲憊的份上就原諒他了!!

IMG_4474.JPG

我很認命地在一旁玩手機外加錄下他打呼的聲音 XD
實在有夠大聲
拿來以後當作威脅的籌碼實在很不錯!!

IMG_4481.JPG

就這樣最後出門的時候天都黑了
因為我之前很愛鬼叫說我喜歡吃血腸
哥哥跟朋友探聽了之後
帶我來到惠化站附近吃血腸大餐

IMG_4483.JPG

這次來的餐廳都非常的local
基本上都完全沒有觀光客
這間餐廳是Jihye姊姊推薦的
據說是小有名氣的血腸專賣店喔~

IMG_4486.JPG

IMG_4489.JPG

餐廳環境我跟哥哥都很喜歡
非常舒適
還有室外用餐區
這天天氣很涼爽
我們就決定在室外用餐了~

IMG_4491.JPG

說了是血腸專賣店
所有的菜單都是跟血腸有關的
像是血腸湯、辣炒血腸、一般血腸以及煎血腸等等
當然~
點菜這件事我都全靠哥哥!!

IMG_4492.JPG

雖說我最愛的是辣炒血腸
但這間的辣炒血腸分量多到一個不像話
一份只少要四個人才吃得完
臨時之下我們也約不到其他人
只好作罷
最後點了血腸湯跟最一般的血腸
跟哥哥約定好了之後一定要再來試試這裡的辣炒血腸!!

cats3.jpg

這裡的血腸跟外面路邊攤賣的完全不一樣
精緻非常多
很多人覺得血腸有股奇特的味道而不敢嘗試
我敢保證這家的血腸絕對會讓你改觀
好吃得要死~~
真的!!!

IMG_4496.JPG

這是最一般的清蒸血腸
兩種不同的顏色
是因為內餡的包料不同

然後它超級美味
非常綿密!!!
單吃或是沾醬都好好吃~
完全沒有大家說的腥味
一點也不輸給台灣的糯米腸 ((誤))
我到現在都還對它念念不忘呢~

IMG_4497.JPG

另外的血腸湯也超好吃!!
哥哥說在韓國
只要是湯類的東西把飯到進去就對了 :P
BUT
血腸裡面都已經是米了
還倒了這麼大碗飯進去
究竟是有多怕餓到 XD

cats5.jpg

再加上一點辣椒醬後拌開
讓每粒米都完整的浸泡到湯裡

IMG_4501.JPG

登愣~
完美的血腸湯飯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美味的樣子
裡面除了有飯、血腸之外
還有一些豬內臟喔~

IMG_4503.JPG

不過血腸湯沒有太多的調味料在裡面
可以適量的添加鹽巴或是蝦醬調味
哥哥則是大推蝦醬
味道瞬間變得非常美好 :P

IMG_4504.JPG

一到吃飯的時候
哥哥就會轉成養小孩的模式
一定會幫我裝上滿滿的一碗後看著我吃光
每次都不例外

IMG_4505.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愛血腸了 :P
這天我居然乖乖的把全部都吃光光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這間店真的可以列入必吃清單中
我可以週週都來報到沒問題 ((誤))

IMG_4512.JPG

吃飽喝足後來到了哥哥最喜愛的咖啡雜言雜語時間 ((驚))
只要時間不忙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一起喝杯咖啡聊垃圾話
討論工作、感情、生活雜事、朋友等等
哥哥雖然看起來屌而啷噹的
但有時正經起來很可怕
生氣起來更可怕
他只要講一句
“ 你要繼續這樣嗎?! ”
我就怕得要死~~

IMG_4509.JPG

跟哥哥的雜言雜語對話有好多
個個都好經典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粉絲團update一下
(( FB粉絲團 --> Candi’s Candy Crush ))
之前貼了好幾篇了~
陸陸續續都會在更新

結果前陣子被他發現了我一直在曝光我們的對話
更變本加厲的他的碎念!!
我真心覺得他跟金鐘國公公有的拚 ((誤))

IMG_4514.JPG

晚上我們慢慢散步回家
沿路上看到這個已經很少見的搭棚路邊攤
哥哥直呼說趕快照相
這個現在已經很稀有了

IMG_4515.JPG  

不過這間賣的是哥哥討厭的海鮮
是的
他身為一個大韓民國人居然討厭海鮮
(( 因為要用手吃~ 他嫌髒又麻煩))
想當然~
我也不用肖想可以吃了!!!
只好轉向投入Youngjin姊姊的懷抱~
只有她可以讓我予取予求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