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7.JPG

我很成材的在出發前KO積欠的最後一篇首爾生活日誌!!
之後到了首爾就不會再分天寫囉~
不然真的會寫不完 :P

還記得上一篇的結尾嗎?!
那天晚上我喝到記憶斷片 ((驚))
最後的記憶留在搭計程車回家
哥哥把我扛上樓丟在床上
沒多久我就往下衝去廁所吐了一陣子
是的…..
基於處女座有潔癖的個性
我就算喝醉也是會準確又精準的吐在對的地方裡
後來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我完全沒記憶

半夜三點多酒醒了
看著已經睡死的哥哥
我躡手躡腳地走下樓去洗澡
然後差點沒被睡在客廳裡的Taechang嚇死
以及那滿桌不像樣的垃圾

隔天早上起來往樓下看就是這般光景!!
Taechang依舊睡死的狀態
哥哥說我昏死過去後
他們一群人在家裡繼續續攤
買了一堆啤酒跟炸雞
最後Taechang醉到不省人事就只好讓他睡沙發了!!

IMG_4951.JPG

Taechang 跟我同歲就不叫他哥哥了
他可是大飯店裡的西餐廚師喔!!
((那怎麼還這樣不會喝酒~ ))
說下次要做好吃的義大利麵給我吃 :P

好不容易把家裡打掃好
喝了condition後
我們決定去覓食
畢竟能吐的都吐完了
肚子有些空

IMG_4959.JPG

然後很明顯的我們三人都穿著睡衣
整個很放得開!!
因為大素顏原本不是很想拍照
哥哥說了一句話
“ 你昨天吐成那樣有在乎形象嗎?!”
可惡!!!

IMG_4971.PNG

今天走的是睡衣風
上衣是弘大小店買的
睡褲則是H&M男裝
鞋子是yolatengo

(( 介紹起穿搭來了 XD ))

IMG_4955.JPG

因為I’PARK mall實在太大了
餐廳也多的不像話
記得用電腦找會必較方便喔!!
雖然最後他們在這耗了好一陣子~

IMG_4958.JPG

結果最後還不是在Starbucks解決 ((誤))
這天的咖啡雜言雜語時間多了Taechang :P

J: Taechang 是廚師喔!! 很會做菜~ 下次叫他做給你吃!!
T: 你喜歡什麼義大利麵?!
C: 清炒的那種~ 或是蘿勒口味也很喜歡
J: 那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他人很好
T: hyung… 妞價親估一搜喲!! ((哥… 我有女友了耶 ))
C: ………………………………….

我現在是滯銷的意思嗎?!

IMG_4972.JPG

由於Taechang要趕在中午前回去上班
就沒跟我們回家了!!
這天要趕傍晚的飛機
得先回家整理行李先~
好不容易把我的行李打包好
就換哥哥把行李放進衣櫃 XD

IMG_4968.JPG

前一天因為喝太醉沒胃口也沒睡好
我默默地就在沙發上睡死了
醒來才發現哥哥幫我蓋好被子自個吃起泡麵來 XD

IMG_4975.JPG

為了報答他的貼心
我幫他貼行李箱貼紙

IMG_4977.JPG

貼貼紙我最擅長了
光是手機殼我都貼了好幾次!!
不過五張似乎有點空虛
應該要買多一點的才是!!

IMG_4996.JPG

美好的週日下午
兩人卻宅在家裡看美國隊長……

IMG_4989.JPG

然後睡成這樣!!
這已經不是初老症狀了
是完全老人症狀 ((驚))

IMG_4992.JPG

我們就這樣廝混到四點多
哥哥送我去搭機場快線
因為晚上還有重要的比賽
我就自個搭車去仁川了~

IMG_4991.JPG

今天的首爾天氣非常好
陽光灑在仁川機場玻璃上非堂耀眼~

 IMG_4994   

就這樣結束了九天的local首爾行 :)
跟先前的旅行很不相同
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認識很多新的朋友

接下來
我會帶你們見識更不同的在地首爾~
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