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發現最近上傳的照片有點不一樣嗎?!
自從換手機之後
我已經捨去自拍神器好一陣子了 ((笑))
BUT
那躺在桌上的那個是…………?!

2.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都會隨身攜帶兩台手機
((迷之聲: 生意是有做多大 :P ))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iOS系統的Apple
但後來到的首爾後
發現它們有很多相關應用的程式都只支持android
再加上我很久之前就想要嘗試的學習使用android
覺得很多功能比iOS來的好用多了

3.jpg

在百百款的android系統手機中    
最後看上的是這台ASUS ZenFone Selfie手機 ( ZD551KL 3G/32G)
WHY ?!
沒別的~
就因為它是台擁有手機功能的自拍神器 ((笑))

4.png

 
ASUS ZenFone一直以來都很出名
主打高規格、經濟實惠又耐用
新推出的Selfie神拍機根本就是為了女孩量身訂做的相機
不對~ 是手機 XD
它的拍照功能強大到讓我完全忽略那台我花了幾萬塊買的自拍神器!!

5  

這款ASUS ZenFone Selfie有三色 純真白/甜美粉/清新藍可以選擇  
還有適合男生的瀟灑灰和傲世黑兩種顏色
我一向都喜歡乾淨的白色 :P
它的外觀設計我很喜歡
邊框是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設計
背後的音量鍵有同心圓設計
而背蓋的弧形設計除了好拿之外也不易手滑
5.5吋的螢幕大小對於小手女生剛剛好
不但方便拿取拍照
它的超廣角IPS面板
拿來看Full HD畫質的韓劇
畫面非常清晰~
歐霸顯得特別帥氣 ((誤))

6.jpg

開機按鈕連同耳機孔設於手機的上方
使用上也很方便!!
這台ZenFone Selfie重量只有170g
對於女生來說十分輕巧好攜帶!!

7

比較特別的是機蓋上同心圓設計的按鍵
它除了是音量鍵之外
也是相機快門鍵
設於食指的位置
一手就能掌控自拍、調整音量及回復前步驟等操作

8  

前面有提到
ZenFone Selfie的相機功能非常強大
它的後置相機搭載雷射自動對焦技術
一般的手機相機功能在低光源的狀態下
對焦速度相對的會比較慢些
但ZenFone Selfie使用的是雷射光束對焦
測量距離及對焦的速度非常快!!
只要0.03秒而已 ((驚))

除此之外
ZenFone Selfie可是有3GB RAM
再搭載64位元高通S616八核心處理器
無論是看電影或是玩遊戲都不會lag
收機內建儲存空間則是32GB
並可擴充Micro-SD卡
最大可到128GB~

是不是有點驚訝為什麼我能講出這種規格用語
我可是那種會簡單組裝電腦的女孩呀 ((驕傲貌 :P ))

9.JPG

隨手用前鏡頭拍照
畫質都好得不得了!!!

10.jpg

為什麼稱這台是用有手機功能的自拍神器呢 ((笑))
因為它相機本身的美顏自拍模式很強大
美顏效果幾乎都可以即時預覽
像是小臉、美白、柔膚、大眼、腮紅等等
其中只有腮紅這項功能無法預覽
但拍攝完的照片會直接出現喔
顏色還挺自然的呢 :)

11

來個比較圖就知道差異度了
左邊是自動調好的美肌模式
右邊則時正常模式
是不是有差呢?!

話說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美顏功能的相機及手機
自拍神器之所以稱之為自拍神器不是因為它能把你拍的跟志玲一樣
真的一樣那就是詐騙了好嗎 ((笑))
好的美顏功能是能夠適當的幫你修飾及調整肌膚及亮度
但還是保留你的五官不至於讓臉糊掉變形
我看過太多誇張修飾的美顏相機了
照片拍出來一點也不真實~

ZenFone Selfie的美顏功能就做得非常好
在修飾人像之餘還能夠保留照片的真實性

12  

你以為他只有美顏功能強大的話
那麼就大錯特錯了
ZenFone Selfie的近拍功能媲美單眼相機
以前要拍這樣的眼妝圖勢必都要用上單眼相機
因為太麻煩導致我很少寫妝文了
我那天只是隨手拍拍罷了
完全沒想到一台手機的相機的前鏡頭能夠拍出這樣細膩的照片!!

後來才發現原來ZenFone Selfie的相機鏡頭規格都很高
前鏡頭擁有1,300萬畫素、88度廣角自拍、140度廣角自拍、雙色溫閃光燈及光圈F/2.2
後鏡頭的規格也很棒
有1,300萬畫素及雙色溫閃光燈
以及360度全景拍攝和光圈F/2.0 喔~

13.jpg

就連唇色也能拍得這樣精緻
重點是完全沒有失色喔 <-- 這點真的很棒!!

14.jpg

就連很難拍得好的黃光下
依舊能拍出好肌膚又不失色

15

真心推薦它的低光源模式 ((暗光鳥模式))
有著4倍感光功能
晚上走著路隨手一拍就能拍出這樣明亮好肌膚~

16

完全不需要開閃光燈也能夠拍出美美的照片
((小聲說: 我用到現在還真沒用到閃光燈呢!! ))

17  

就連在暗巷裡只靠著一盞微弱的路燈
也能將Duffy拍得如此清晰 ((笑))
覺得它的暗光鳥模式實在啵啵棒!!

18.jpg

另外還有我覺得很有趣的小臉功能
左邊是正常size的臉型
右邊則是開了小臉模式的照片
原來臉小的感覺這樣美好~
是時候去打肉毒桿菌了嗎 ((誤))

19.jpg

要是把大眼跟小臉開到最強大會非常幽默 XD
完全就是漫畫裡的大眼錐子臉呀!!
腮紅…. 我還加了腮紅!!

20.jpg

除了美顏功能外
ZenFone Selfie 也有很多其他的拍照功能可以選擇
例如: Super HDR、全景自拍、夜景等等

21.jpg

這是半夜在家裡頂樓拍的夜景
那可是一盞燈也沒有的狀態下拍的
手機能拍出這樣真的很棒了~

22  

若是用手動模式拍照
還能手動調整ISO呢
也能使用微距對焦拍攝近物喔~

23  

ZenFone Selfie 除了相機功能啵啵棒之外
另外一個讓我心動的就是它的電池效力
可以手動設定電池效能
讓電池能夠發揮最大的效益
再加上是可以更換電池的智慧型手機
以後只要攜帶電池就好
不用扛著沉重的移動電源了!!

24.JPG

喔~ 對了
這台可是4G LTE雙卡雙待手機喔~
兩張Sim卡皆支援4G LTE
且不論是使用哪間電信的SIM卡
都能享有4G LTE的高速上網

ZenFone Selfie不但是台很棒的相機
也是台功能很棒的手機!!

25.JPG  

簡單來說以後出門只要攜帶ZenFone Selfie就好了
自拍神器就可以放在家裡積灰塵了 ((誤))

  

同場加映我很喜歡的ZenMotion智慧功能
當手機”待機”時可以透過ZenMotion智慧功能
只要透過簡單手勢與動作
就能快速啟動不同介面
影片中示範的是手勢畫S
即可開啟前鏡頭自拍

另外還有其他的手勢功能
例如:
- 主鏡頭: 手勢畫c,即可開啟相機
- 搖一搖設計: 搖一下,增加待辦事項,搖兩下,跳至下一個編輯事項
- 輕點畫面兩下,立即喚醒休眠狀態
- 6種啟動手勢,可任意設定開啟程式

 

更多有關ASUS ZenFone Selfie的操作及功能可以看看推薦大使- 宋芸樺的影片喔 :)
手機價格資訊 --> ASUS ZenFone Selfie
ASUS ZenFone Selfie 5.5 吋 FHD LTE 手機 (ZD551KL 3G/32G) NT$7,990元
ASUS ZenFone Selfie 5.5 吋 FHD LTE 手機 (ZD551KL 3G/16G) NT$6,9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