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6.JPG

每個月我都很期待做指甲的時候 <3
看到做好的新指彩心情瞬間變得很好 ((笑))
手機裡總有一個folder是專放指彩的照片
每每看到好看的圖案都會截圖存下來!!
我偏愛的都是些簡單個性款
不像小桃跟姊姊
喜歡那種華麗水鑽珍珠的那種 :P

cats.jpg

這幾天氣溫飆到比夏天還要熱的30度
但其實已經是入秋冬的11月了
既然熱到大衣風衣無法穿
至少也讓我的指甲換個季吧 ((誤))

最近看到很多韓妞做了一些秋冬色的單色指彩混搭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裸灰色系配上簡單鉚釘的簡約風格非常有氣質也很百搭
二話不說就決定是它了 :P

12233009_10153630305834376_258644932_n  

挑選顏色的時候
Ann建議我要不要試試看大理石紋
整體感會更好看
也不會這麼單調
我一開始還沒搞懂什麼時大理石紋
後來看到照片後整個超愛
((很容易被洗腦啊~))
想都沒想就跟她說”那就做吧 XD”

IMG_1282.JPG

登愣~~
實品做出來超美的!!
我私心的選了深紅色
想說這樣色調會比較跳一點
配上裸膚色、深灰其淺灰
混搭的剛剛好~

IMG_1284.JPG

減少了鉚釘的數量
反而顯得更有氣質些~
大理石紋比我想像中來的更好看些
Ann還貼心的幫我外框框了細細的金線
很精緻的包裹起來
質感馬上提升了許多!!
不愧是有經驗的美甲師
所有小細節都顧慮到了~

 

  

做完之後我沉浸在新指甲的愉悅心情中久久無法自拔 ((笑))
動態影片更看得出指彩的細緻度喔~

IMG_1302.JPG

一開始還有些擔心五隻手指都用不同的顏色會不會太過花俏
後來發現只要選同色調的就不會覺得突兀喔!!

cats2.jpg

私心的稱讚Ann的繪畫技術
這是上一次我做暈染感的指甲
隔壁是我朋友拿著我的照片當範本去其他美甲點做的
暈染感是不是差很多!!!!
不得不說好的美甲師就跟好的髮型師一樣難找 ((誤))
一旦找到了就要好好把握啊~

IMG_1308.JPG  

現在我有點誇張到照相也忍不住要修一下少 ((笑))

哪裡做?!
Ann的美甲店 – Annlala
位於頂溪站一出來就是了
走路不用一分鐘!!
記得要先預約喔~
FB粉絲團: Ann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