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3

這兩天剛好氣溫降了些~
前陣子買的大衣全都可以拿出來穿了 :P
就順便分享一下這幾天的穿搭

風衣外套是ZARA買的
料子有點厚度
穿起來非常暖又擋風
我買的是深色款的
目前已經全斷貨囉!!

外套/ ZARA
毛衣/ 弘大小店
牛仔褲/ ZARA
鞋子/ Reekbok furylite

IMG_2488

這件外套我稱之北韓綠 ((笑))
剪裁非常好也很挺
穿起來十分顯瘦
保暖度也很夠
下週一去大阪
我打算就只帶這件 :P

外套/ Uniqlo
毛衣/ Spao ((男裝))
牛仔褲/ 弘大小店
鞋子/ Reekbok furylite

cats  

這件yolatengo的羊毛外套是我的愛
版型很好~
即使穿寬鬆的毛衣也完全不顯胖
我也很推內搭的流蘇針織衫
單穿好看外
也可以像這樣搭在內裡當圍巾般一樣的點綴
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外套/ yolatengo
t-shirt/ ZARA
流蘇針織/ yolatengo
牛仔褲/ 弘大小店
鞋子/ Reekbok fury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