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tuart Weitzman長腿神器絕對不是浪得虛名的
一旦穿過它們家的過膝靴後
你很難會愛上其他家的靴子了!!
真心不騙~
我就是個第二次回鍋的好例子 ((笑))

Stuart Weitzman這兩三年簡直紅到一個不行
只要說到秋冬靴款一定榜上有名
每製作一雙Stuart Weitzman的鞋子都需要6~7周的時間
還得經過80多位富有經驗的工匠之手才能生產出來
它們家的靴子能將小腿部分包的很緊實
就如自己的第二層皮膚一般
從視覺上延伸雙腿修長的線條
這也是為什麼明星們這麼喜歡人腿一雙的最大主因!!

2.jpg

我試穿過Stuart Weitzman所有熱賣款的靴子
幾乎每雙都好穿
5050靴已經是一個神話
當然老早就入手了
而後一直都想再買雙麂皮款的
想說搭配牛仔褲短裙短褲洋裝都很合適
撇除神話款5050
另外一雙經典款莫過於lowland & highland
隨便都能在Instagram上看到明星及歐美blogger們的分享
完全被燒的體無完膚!!

3.jpg

立馬就在shopbop上加入購物車
Stuart Weitzman真的就是要搶要快
尺寸很快就會沒有
看看購物車的狀態
雙雙都只剩一雙
只能先強先贏!!!

關於Stuart Weitzman我買得很有經驗了
畢竟我們家就有三雙它們家的靴子
趁著折扣在shopbop買是最便宜的!!
就算是原價加完稅都還比台灣便宜一萬多台幣
是不是超划算~

4.png

關於尺寸拿捏很眾說紛紜
它們家鞋款的版型有些偏大
我會建議拿小半號
不過這雙我是跟姊姊一起合穿
所以尺寸上我們都有退讓一些
畢竟兩姊妹的size不一讓人很困擾 ((淚))

5.jpg

我很愛在shopbop買東西除了物美價廉外
它的寄送速度超級快
我每次都會被它物流的效率給驚艷到 :P
從下單到收到包裹不用五天的時間!!

6.JPG

不得不大推這雙lowland過膝靴
綢緞質感的內襯穿起來十分舒適
麂皮材質柔軟好穿脫外
外出旅遊攜帶收納也很方便
這也是為什麼我跟姊姊出國時都很愛戴上這一雙的原因!!

7.jpg

喔~ 對了
它們家過膝靴最讓我嘖嘖稱奇的是
任何粗細的腿
它都能駕馭的非常好
像這種比長版的過膝靴
在靴筒的頂部
有做綁帶設計
可以將靴子的邊緣固定住
不用擔心會滑落~

8.JPG

lowland鞋款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這次購入的是Londra ((可可色))
偏深的灰褐色
相較於黑色來的更柔和些~

9.JPG

全身都是最簡單的基本款單品
但只要搭上過膝靴後
時尚度瞬間up
這就是Stuart Weitzman靴款的魅力
說它是美腿神器一點也不為過!!

10.JPG

話說這雙鞋我也成功說服小桃在shopbop入手一雙
(( 延伸閱讀 --> 性感小心機,每個少女都應該擁有的美腿神器,Stuart Weitzman過膝靴 ))
因為她浪費了好些錢再買其他品牌的仿品
結果都是完全不合腳
與其撒錢進河裡
不如老老實實的買雙好鞋
更何況Stuart Weitzman過膝靴是真的物超所值
要是碰上shopbop折扣碼
根本就是有買有賺到 ((笑))

11.JPG

想要穿的霸氣或是時尚點
可以套件斗篷或是假皮草 --> 請愛護動物!!
完全就是范爺的氣場 ((誤))

12.JPG

話說這天我是來簽訂婚宴的合約
有稍微打扮一下啦 :P
有沒有發現
雖然lowland是平底靴
但穿起來在視覺上是非常修飾腿型的!!
沒別的~
因為她就美腿神器
內建修圖程式 ((誤))

13.JPG
歐美blogger很喜歡將它搭配牛仔褲
比較率性點的穿搭
這雙靴子的彈性十分好
即使塞進了牛仔褲

14.JPG

側面的小腿看起來也還是很纖細喔 ((自個兒誇自己 ))

15.jpg

姊姊偏愛混搭短裙
走的是甜美風格
因為本人天生麗質
腿就這樣被無止盡拉長了 :P

16.jpg

氣場一向很強大的姊姊
隨便坐都是千金小姐的風範 XD

17.png

歐美明星們真的都是腳上一雙Stuart Weitzman的靴
無論是lowland或是highland
都十分百搭又好穿

18.jpg

裙裝、洋裝、短褲、長褲通通都能駕馭的了

19.jpg

除了明星外
Blogger們也都是人腳一雙了
如果已經入手5050款的女孩
一定對它們家的靴子愛不釋腳!!
我很推薦你們可以考慮在入手這雙lowland
肯定會再次驚艷它的舒適度及修飾腿型的效果!!

20.jpg
同場加映先前的5050
我入手的是經典小羊皮喔~
(( 延伸閱讀 --> 讓女明星們愛不釋腳的Stuart Weitzman 5050 ))
只要旅行的地方是秋冬季節
我肯定會帶上它的!!

21.jpg

姊姊的5050是麂皮款
穿起來會比小羊皮得來的更顯瘦些喔~

我們家三雙Stuart Weitzman靴全部都是在shopbop買的
可以直接寄送到台灣
預付關稅會比較快收到喔~

23.jpg

接下來想要入手的清單還有
更修飾腿型的highland靴款
同樣是經典款簡約得只有兩條搭帶的Nudist Sandals
以及去年開始很紅的綁帶款高跟鞋
只能說Stuart Weitzman真的是個坑阿
一旦跌入就爬不出來了 ((笑))

那裡買?! 多少錢?! --> Shopbop官網
更多有關Shopbop的訊息資料請至--> Shopbop粉絲團

12810408_10153866139729376_1496449988_o.jpg

話說為了慶祝即將來到的shopbop 寵愛女人節
shopbop 整個春季大折扣 75 折 --> 折扣代碼: BIGEVENT16
活動日期: 3/1~ 3/6 15:59
折扣內容: 全館上千品牌正價及折扣商品均適用
不加入折扣品牌&單品:KATE SPADE NEW YORK、 Canada Goose、 Hanky Panky等其他商品

完全就是有買有賺到啊!!
我要立馬再下標Stuart Weitzman的鞋鞋了 ((摩拳擦掌ing))

p.s
這次的shopbop 寵愛女人節折扣有些靴款是不折扣名單中的喔~
詳細清單請至 --> 不加入折扣品牌/單品

小聲說:
男裝EAST DANE也有包含在這次的春季大折扣 75 折中喔~
EAST DANE 粉絲團
EAST DAN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