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的指甲文拖了好久呀 ((下跪ing))
因為做完指甲的隔天就飛出國了
一回國繼續沒天沒夜的在開會工作
這年頭錢好難賺啊 ((誤))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可以稍稍透口氣
就速速的把專文寫好~

2.jpg

一口氣的把手腳全換上新衣了
一樣是簡約的暈染款
由於Ann最近在忙板橋旗艦店的開幕
所以這次是給小夢做的喔~
成果非常美
我都快要移情別戀了 XD

3.JPG

由於夏天的穿搭色調會比較偏淺色
指甲的配色相對的也要挑選明亮色系才部會顯得突兀

4.JPG

所以選擇了淺灰及白色為主色
怕整體太過單調
用了金箔及酒紅做點綴

CIMG3972.JPG

跟單寧色系的穿搭非常合
也是款非常顯白的指彩搭配 

5.JPG

白色的部分是做漸層暈染
就是之前的嬛嬛款式
(( 延伸閱讀 --> 后宮妃子款指彩))
聽說我上次做完後
他們接到好多人指定要做這款漸層
但其實漸層很考功夫
需要花點心力
然後我就被念了 ((笑))
說不該分享這麼難畫的指彩XD
他們畫的好辛苦!!

6.jpg

這次的指彩除了很百搭外
在首爾的這段時間
也很常被韓妞店員誇獎稱讚
直問我在哪做了
能不能拍照 XD

韓國指彩的款式都比較簡單
大多都是法式或是比較活潑的跳色款
像我這樣的配色及漸層比較少見
也難怪他們會這麼喜歡!!

7.JPG

由於用了金箔及鉚釘做點綴
所以混搭金色的配件 ((手錶及手環))也很好看喔~

8.JPG

(( 有發現這是清溪川嗎 XD ))
腳上的紙彩是做黑色及靛藍色暈染
再壓上銀箔
遠看彷彿想是水墨畫 or 大理石

9.JPG

我現在熱愛大理石紋多過於法式了
Ann有說過
腳趾的指彩做滿甲好看很多
看起來也會比較修長喔!!

10.JPG

現在韓國很紅這種伯肯涼鞋
幾乎每家鞋店都看的到它得蹤影
舒適好穿外也很百搭
也很適合這款暈染的指彩~

11.JPG

每次在Ann那做完指彩都會在驚艷一次
因為一次都比一次美
我至今都還沒做過重複的款式呢~

12.JPG

剪了好看的頭髮
又搭配上美番的指彩
如果再讓我遇到像仲基般的白馬王子那該有多好 ((誤))

自從我敷了24k金的面膜後口味完全大變了 XD
所以下次我想要嘗試看看比較華麗的金色款~
敬請期待!!

哪裡做?!
Ann的美甲店 – Annlala
位於頂溪站一出來就是了
走路不用一分鐘!!
記得要先預約喔~
FB粉絲團: Ann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