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八月開始
我的生活作息因為工作的關係
變得非常不正常
熬夜工作到4~5點是件很平常的事
整個九月份平均一天也只睡不到5小時
人家夜夜笙歌喝的是酒
我天天睡不飽喝的是咖啡 ((笑))
累歸累
但欣慰的是
我的倦容絲毫不影響到外在肌膚
不是我天生麗質
而是在這繁忙的時程裡
我依舊會抽個10分鐘好好地做該做的保養!!

2

在介紹今天的產品之前
我必須誠摯的感謝Lancome 蘭蔻這個品牌
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再加上生活作息的關係
我的肌膚變得十分敏感
當初Lancome 蘭蔻邀請我的時候
其實我是婉拒的
怕自身的肌膚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沒想到它們十分貼心地說
希望我在四年後的今天能夠再次體驗看看
感受一下改良版後的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若是不合也不勉強
畢竟它們希望能夠綜合更多人的意見
做出讓更多人滿意的產品~

也因為Lancome 蘭蔻對於自身產品的那種使命感
讓我十分欽佩
所以我願意更用心地去體驗

3

第一次使用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那時參加體驗活動時已經很驚艷它對於肌膚修護的程度
它是一瓶質地清爽的全能修護精華
任何年齡或膚質都可以使用!

4

這個按壓式滴管的設計
可以直接定量的自動吸取一次的精華液用量
使用上十分便利!

5

肌因賦活露的用量十分省
1滴管的量就能塗抹按摩全臉喔 :)
我都會臉和脖子一起擦
所以一次是使用兩滴管的量!

6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受歡迎程度基本上是連櫃姐都會搶購的那種
它讓人著迷的地方就是它超萬能
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它的用途廣泛到容我一一介紹

質地呈現半透明微濃稠的水凝狀
塗抹於肌膚後會立即變得水潤且很好推
基本使用方法就是搭配手指指腹輕壓按摩直至肌膚吸收完全即可

7

它是我用過最快速讓肌膚有效吸收的精華液
上完後的肌膚十分清爽不黏膩
還會散發出肌膚光澤小光圈的那種喔~

8

不論甚麼膚質都可以利用它來做好肌底修護
單靠它就能搞定肌膚想要的保濕、彈性、毛孔問題也會改善

9.1

除了一般基本使用法之外
我還想分享幾個保養小tips
以我的保養步驟來說
即使再怎麼忙碌
也都會維持兩天敷一次面膜的習慣
除了一般的片狀面膜及凍膜外
我也熱愛將精華液混合化妝水or植物純露濕敷

9.2

大家肯定沒想到會有人把肌因賦活露拿來濕敷XD
真心的說一句
一但試過就回不去了 ((笑))
一周一次的濕敷
不但能穩定肌膚加強保水度
更能讓膚況變得健康
這也是我再怎麼熬夜
隔天依舊能夠水噹噹的秘密武器!

9.3

看看這敷完後發光的肌膚
非常水嫩Q彈的狀態
是不是超有說服力呢 XD

9.4

除此之外
肌因賦活露其實也很適合當妝前精華使用
我建議混合至底妝裡來加強底妝的持妝力與服貼度

9.5

以我上妝的習慣
我會先將肌因賦活露跟BB霜均勻的混合成新的底妝

9.6

混合後的BB霜會更有光澤感及加倍保濕的效果
換句話說
我在上底妝的同時也為肌膚做了最棒的修護保養

9.7

此時的妝感是最具有光澤感且非常保濕又服貼
若是喜歡韓妞們那種光澤肌妝感的女孩
千萬要筆記這種上妝法喔 :)

9.8

肌因賦活露是瓶清爽不黏膩的精華液
所以即使在悶熱的夏季使用
也能維持完美妝感
不會因為悶熱潮濕而出油脫妝!!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喔!!

9

最基本的肌膚保養做足之後
身為輕熟女的女孩
千萬不能忽略眼部的修護
女孩最容易顯老的部位莫過於眼周、手及頸部
所以差不多在三年多前
我就開始做好了眼周的防護措施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就像是為我量身訂做一樣
專為熬夜黑眼圈及小細紋而誕生的產品

10

它最特別的地方莫過於有個360度的旋轉彈力冰珠
就像是個按摩球般
吸收手部的力道
使按摩的力道均勻平穩!!

11

透過冰珠的按摩將含有的抗老精華導入眼周
能加以改善眼周水腫、黑眼圈和紋路的困擾
眼周也會變得明亮許多
不會過度拉扯脆弱的眼部肌膚喔!!

fdr   

 catscats2  

使用方法有很多種
官方推薦的5步驟按摩操也解釋的很詳細
由於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盡相同
自己使用起來順手舒適就可以啦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也是清爽型質地
使用起來的感覺有一點類似小黑瓶那樣
不會過於滋潤所以不必擔心會長小肉芽的問題
早晚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我拍了個小小短片可以直接看我使用冰珠的方式

我個人眼周的狀況是容易有黑眼圈跟水腫
所以會比較強調下眼周的部位加以按摩達到眼部肌膚循環舒緩效果~

13

我非常愛保養完後肌膚的透亮感
絲毫看不出熬夜熬到天荒地老的樣子 :P

14

好久不見的小黑瓶依舊讓我驚艷
還有冰珠的超棒舒適度
也難怪櫃姐們對Lancome超進化肌因系列讚不絕口
周年慶能搶盡量搶 XD

除了加強肌膚修護
還能增加保濕彈力
讓整個保養事半功倍!!
你說能不愛上它嗎?!

15

也因為如此
我在上海行的後幾日是天天素顏
早上能多睡半小時的感覺真好~
肌膚狀況非常穩定到幾乎沒有膚色不均的問題了
我常說肌膚的保養是要持之以恆不能鬆懈的
等到出了小細紋再來搶救真的已經來不及囉~
四年後的今天
我依舊推薦這個讓我為之驚豔的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 亮眼精粹
像是敏感肌的我特別具有說服力
因為我真的沒有過敏!!
就是一個神農嘗百草的概念 ((笑))

更多資訊 --> Lancome超蘭蔻粉絲團 & Lancome超蘭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