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說Kenny做的白醬義大利麵超好吃, 我就去問Kenny要怎麼做, 結果他說是他以前的IEC教他的, 其實也不是正統的白醬, 只不過是德國口味罷了!! 它的醬跟肉丸其實還挺搭的!!


材料 :

牛絞肉
洋蔥  ( 一部分切丁, 一部分切絲 )
麵粉些許
康寶的cream of mushroom   一罐
牛奶
angel hair


作法 :

先煮滾水加些許的鹽, 放入angle hair 煮熟

肉丸 :
將切碎的洋蔥丁加入牛絞肉拌勻,加適量的鹽根黑胡椒調味, 捏成丸狀備用

把cream of mushroom跟牛奶混合均勻待用, 熱油鍋, 將切好的洋蔥絲炒至金黃後放入2 tablespoon的麵粉繼續炒均勻. 把剛剛混合好的cream of mushroom加入炒好的洋蔥裡煮至小滾, 放入剛剛做好的肉丸,代肉丸熟透淋在煮好的angel hair 上即可食用.


雖然顏色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不過還挺好吃的, 吃膩了紅醬可以試試看這個,我是不吃白醬的,因為我討厭濃濃的奶味跟chesse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