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陽光很囂張
我也依舊很囂張的穿了新衣服


一樣是在ZARA買的小皇冠t-shirt
比上次的便宜
大概20塊美金
比原價的小麋鹿還要便宜
(小麋鹿=abercrombie&fitch)

早餐隨隨便便的在便利商店買了炸肉餅吃

真是超好吃
肉汁ㄧ直不斷的噴出來

因為今天要去很多地方
所以買了one day pass
原本以為要1000日幣
沒想到只要710日幣就可以了


淺草寺是不是天天都這麼多人?
感覺很水洩不通
雷門是一定要照的阿

光是要照好這張照片要花很久時間
因為人群非常多

直通淺草寺的那條街
全部都是賣紀念品的
還有一些名產
我們買了小包的人形燒
順便看看人形燒的作法

恩...很難
看看就好

淺草寺旁邊有個什麼什麼塔

很有古時候的感覺

淺草是附近都是買壽司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買了一盒壽司準備到上野公園野餐


上野公園的櫻花開了一些
真漂亮

我真的就坐在湖邊吃起壽司

很多隻烏鴉在旁邊飛來飛去很可怕
日本的烏鴉比美國的還要大隻

上野公園到處都是喵咪

你還看的到老伯伯們在餵喵咪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攤販在賣燒蕃薯跟霜淇淋
我看到很多人在買燒蕃薯
可是我對他的霜淇淋比較有興趣

我買了一個芒果口味的霜淇淋
他還是有果粒的喔
超濃超好吃

(andy很迫不及待)

走到公園的盡頭就是上野動物園了

可惜我們沒有時間進去玩

掰掰了櫻花

我們就去吃中餐
吃的是一蘭拉麵
很有趣的拉麵店
你可以選擇面的軟硬度跟辣度
他的湯就比較正常
沒有那麼鹹

不過他的叉燒真是一絕
很入味

吃完拉麵我們就到阿美橫丁了

這裡很像菜市場
超多人在叫賣的
andy不吃生冷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錯過了鐵火丼


不過我在巷口買了一串草莓

我的天阿
這跟美國的草莓完全不能比
超甜超甜
比加了煉乳的草苺還要甜

吃完了令人驚喜的草莓後
我們來到了宅男的天堂 -- 秋葉原

一出車站
迎面而來的是穿著女僕服的正妹在發傳單


然後想當然的andy又是一整個high

有看電車男的人
一定知道宅男的天使

她當然也一定要穿女僕裝

我還把我的手機作了水鑚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
不過水鑚店的老闆娘是很正的熟女


離開了秋葉原
andy說想去東京總站丸之內

果然很美

晚上我們還跑到銀座的百貨公司搶關門前打折的食物
歐巴桑們果然不容小看
但是我們也不是省油的料


我們搶了串燒,炸牡蠣,可樂餅,日式炸雞跟豬排飯
恩....又是美味的一餐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