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跟Yuki約了要吃飯
可是沒想到居然沒碰到
他說他在那裡等我等了兩個小時
我也在那等了半個多小時阿
真奇妙
難道是因為三年多沒見而忘了對方長相嗎??

因為沒見到面所以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會大吃特吃
所以我們去吃了壽喜燒鍋吃到飽

一個人1400日幣
不用加服務費喔
大約12塊美金
跟吃apple bee's差不多
他都肉片超薄的
蔬菜的種類也超多


吃的飽飽就去逛街了

今天我買了一件Mina雜誌上美保有穿過的連身裙

一整個就要飛了起來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傢伙)

逛完後我們就回上野買食物

買了一堆零食也才3000多日幣

最後又回到了新宿吃中村屋
他的咖哩好好吃



他的醃蒜頭超好吃
我一整個吃的超開心


吃完後就要回飯店打包行李了
明天可是要回美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