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日本物價很貴
其實真的還好耶
可能我住慣美國了
(美國的物價也不是普通的貴)
如果單用台灣跟日本比的話
那台灣真是便宜到爆
(寫著寫著我又想念起台灣了..)

這次如果不加andy送的包包
那我只買了Agnes b.跟Burberry的包包
都是在表參道買了
先說說Agnes b.的錢包

我在日本看過很多家Agnes b.
可是除了在表參道這家外
我再也沒有看過這個錢包了
是我最愛的shining pink
他拉鍊的部分還有粉紅色的球球
真是超cute
除此之外他還送我兩個key chain
也是一整個很可愛

Burberry的包包讓我有點嚇到
不但送你一個小包包

還可以兩面用

重點是
他還比我的Coach便宜
我買的是最小size的
24000日幣好像
可以在店內退稅

Andy送的是Patrick Cox的包包

他說在香港每個人都超愛的牌子
可是我真的聽都沒聽過
不過他還是很可愛
內容量很大
我可以裝超多東西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