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到處都是藥妝店
比台灣的小屈還要可怕
而且都會打20%~30%off的折扣
或是一些特惠組之類的
常常打下來都超便宜的



第一天我就買了傳說中的休足時間
因為要走很多路
腳一定會超級酸痛的
可是我覺得他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用
除了冰冰涼涼之外
我到覺得用熱水泡腳跟90度抬腳比較有用
(90度抬腳你的腿會變細喔...很有用!!)
Kate的新眼影我買了兩個
中島美嘉的代言實在是很成功
我眼睛眨也不眨的就買了下來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一堆指甲油
我超愛有亮片的指甲油
andy罵我說我買那麼多用一輩子也用不完
(我可以留給我小孩塗嘛!!)



Kanebo(藍色的那罐)有出一罐治便秘跟消除皮下脂肪的藥
我覺得超有用
因為我去了一趟日本大吃特吃之後
我的小腹不但沒有凸出來反而還消下去
而且吃完後你的肚子不會痛
(這很重要,他跟拉肚子的要不一樣)

最後較介紹特惠組
你買Kate的眼線膠他還會送你一之眼線刷
好想買兩組有特惠價之類了
所以我幫sandra也買了一組



Fiberwig的睫毛膏我本來就很愛
(每次回台灣都會打四五支回美國)
這次他還送你一隻眼線筆
外面買不到的喔

Anessa的防曬油也送你一罐卸妝油
雖然我不用卸妝油的
不過因為他的model實在是太正了
我還是買了他

P.S
日本泡澡的東西實在是超多的

我買了兩包都超好用
泡完後全身都香香的
一整個很幸福!!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