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原本的菜名應該是椒麻雞
可是我住在美國的鄉下
很多東西買不到
(藉口)
其實是因為有些東西我不想加

EX1.魚露
我的媽!!
不知道是美國這的魚露怪還是怎樣
(我在亞洲食品店買的呀)
它˙超˙臭
(根本就是腳臭味)
連聞都很想死了
根本就不想加在我的菜裡

EX2.高麗菜絲
老實說我不知道什麼是高麗菜
超市有長得很像的
可是買回來煮後又怪怪的
跟我再台灣吃的很不一樣
所以...省略

EX3.香菜
我痛恨香菜
我覺得它很臭
每次我媽煮湯加香菜時
我都會哇哇大叫

EX4.花椒油
單純是我家沒有然後我又懶的買

綜合以上我省略的材料
我的椒麻雞很不椒麻
不過還是很好吃
請你要相信我



材料:
醬油
麻油
蜂蜜


米酒
太白粉




調味醬汁:
醬油 2大匙
水 2大匙
醋 2大匙

辣油 些許


作法:



1.用醬油,蜂蜜,米酒,麻油,蒜跟薑醃30分鐘



2.倒掉多餘的醬汁,裹上太白粉



3.放入油鍋



4.炸



5.變成金黃色就好了



裝盤(我下面鋪的是蛋絲),淋上剛剛調好的醬汁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