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MN的outlet shopping回來
令人驚訝的是
它居然開了家新的burberry outlet~~~
而且整個超便宜
所有包包都是249美金
不論大的中的小的
全部一樣價錢
帽子19美金
鞋子69美金
(包括靴子喔!)

我幫我媽買了藍色中型的Boston包
安迪幫他媽買的咖啡色的包包
另外我媽還帶了圍巾跟帽子
(老人愛的~)

我自己買了它的鏡子



很可愛喔
是粉紅色的
還有附防護套
29美金
跟anna sui差不多價錢

另外我還買了一雙鞋跟abercrombie的polo衫
我改天再另外寫網誌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