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這罐在日本買的藥
所以我就乾脆寫篇blog來介紹它
我買的是小瓶的
內含量是336錠
打開來的瓶子是長這樣


就如它盒子上面寫的
它是漢方製劑
所以有很濃厚的中藥味

藥丸是綠色的


盒子背面有寫份量
它是說一天要吃12顆
不過我都吃6顆而已
我就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它的功能是讓你不會便秘
還有可以瘦小腹
我覺得它非˙常˙有˙用
就如我之前說的
我再日本大吃大喝了一個禮拜
但是我完˙全沒有胖到
連小腹也沒有出來過
它跟平常的軟便劑或瀉藥不一樣
因為它不會讓你肚子痛
我通常都是晚上睡前吃
早上就會嗯嗯了!

我回美國後還是又繼續在吃
對我而言它完全沒有副作用
不過如果你還是會擔心的話
建議你先買小瓶的試試看

不要再問我價錢了
因為我不記得了~
我記得好像是1500~ 2500日幣
它還有大瓶的就是了

我是在藥妝店買的
它放在藥品類
應該不難找就是了..

好啦...
我解釋完了
不要再問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