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outlet之旅是為了阿姨跟娘親
所以呢
買的東西也都幾乎不屬於我

這次一樣主攻burberry
發現了一樣令人噴血的是
那˙就˙是
它又打折了
整整比兩個禮拜前又便宜50塊
(每個包包不論大中小都是199美金)
安迪冷不住罵了句髒話 diu
(廣東話發音)
因為它依舊便宜的令人不可思議
我幫娘親買了他夢寐以求的咖啡款
(安迪媽媽也有一個)
安迪也幫他妹買了包包
還有小阿姨也要的帽子

除此之外
我還幫爹地買了CK的棉衣
三件才22塊美金


還有我在kenneth cole買的黑色小洋裝
它打折後又再打6折
讓我整個很心動
這也是我唯一買的衣服


另外
蘭寇跟雅詩蘭黛的指甲油在打折
三罐15美金
外加安迪買的armani沐浴乳十塊美金
(他說想洗洗看有沒有比較man)


最後我在超市買了桃子洗髮精,潤髮乳
還有五香乖乖
雖然都要回台灣了
但是還是很想吃~~~


就已乖乖做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