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要推薦它.....

昨天跟姊姊在外面晃
不知道要晚餐吃什麼
晃到科技大樓站附近時
發現了它 --- 八神涮涮鍋
看它一整個人潮洶湧
而且它又開很久的份上
我們就進去了

我只能說老闆很不愛作生意
我跟我姐被晾在那有一段時間都沒人來鳥我們
大約過了十來分鐘
老闆才過來問我們幾個人
(在這段時間內依舊人潮洶湧)
等老闆帶好位後
我們有等了一段時間才有人幫我們點菜

我只能說
這是惡夢的開始˙˙˙˙


它的湯頭˙˙˙
一˙點˙都˙沒˙有˙味˙道
醬汁也不˙好˙吃
肉也不˙新˙鮮

整個就是
˙糟˙

更別說他的飲料了
我只能說他能把茶搞的這麼難喝也不容易
我跟我姊不解的是
這家店怎麼還這麼的人˙潮˙洶˙擁
怎麼一回事阿?!!!

arrow
arrow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