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Mr. Donut剛來台灣時
每天店裡都排著滿滿的人
還要排個好幾個小時
那時候就覺得很不值
有點像之前的蛋塔效應一樣

果然...
在不久後的今天
買Mr.Donut一點都不需要排隊
因為根本就沒人來排

其實它算還不錯吃
但是也沒有到非得排隊不可
我都覺得美國的Krispy Kreme比較好吃


你到它的專賣店買
它還會請你吃ㄧ個免費現做的doughnut
剛出爐熱呼呼的doughnut
超˙好˙吃


anyways 安妮維斯
我離題了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Mr. Donut的巧克力夾心
它的本名我忘了



巧克力餡不會太甜膩
配它本身的doughnut剛剛好
是它們產品中我比較愛的一款
下次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