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我在日本轉機回美國的時候買的
因為是在成田機場免稅店買的
所以是4800日幣
買它的原因是看到雜誌上model(日雜)對RMK底妝的評價非常好
原本是打算買它們家的粉底液


不過粉底液的遮瑕沒有粉霜好
所以還是買了粉霜

實品照


因為是粉霜是罐裝的
不容易倒出來
所以它附了一個小刮勺




我買的色號是102
跟我的膚色很合





(這是上完妝後六個小時的照片,期間我還煮了一頓飯喔!)


用完後的感想
(五顆星是滿分)

遮瑕度 ★★★★☆
它的遮瑕力真的很好
不論是毛孔或是小疤痕
都可以遮個8~9成

保濕度 ★★★☆☆
我的膚質算是中偏乾性
再加上美國超級乾
照理說上完粉霜應該會有些些乾
不過它居然還很服貼
讓我有點吃驚

暗沉度 ☆☆☆☆☆
我用真的不暗沉
煮完飯後的臉跟剛上完妝的臉沒什麼變

回購意願 ★★★★☆
如果我用的完的話應該是會再買

推薦度 ★★★★☆
是罐好用的粉霜
如果沒有對它過敏的話
是可以試試看的一罐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