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超超超級好吃的cinnabon stix
中文應該翻肉桂條吧?
(應該吧?! 我中文很爛是真的~)
這家店最出名的是cinnamon roll
也就是肉桂捲


一定要熱熱的吃喔
這樣上面的frosting才會融化
比較好吃!!!
如果愛吃肉桂的人一定超愛這東西~~

昨天我買的是cinnabon stix


我很幸運買到剛出爐的
她的表皮灑滿了cinnamon糖粉
因為是剛烤出來的
所以超級脆喔!



要沾著它附送的frosting一起吃
很好吃~
吃過一次一定會愛上它~
不過它有點甜是真的
如果可以配上一杯茶就更完美了~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最近相簿沒什麼在更新
因為學校很忙
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出去玩耍
每天就在上課-->考試-->交報告-->做實驗
不停的循環ˋ(′~‵)ˊ
我快要麻痺了
不過這就是大學呀!(  ̄ c ̄)y▂ξ
學位不是這麼容易拿的~~sigh

好在11/3會去一趟chicago透透氣
陪安迪去那剪頭髮
順便去看看outlet有沒有便宜的好東西

thanksgiving break如沒意外的話
會再去一趟東京
因為機票不用錢 ~( ̄▽ ̄)~
是用mileage換的
上次從東京回來就對那一直唸唸不忘~
這次順便在去探望在日本唸書的歡兒
真的是超想她!!

預計12/14回台灣
機票也都買好了
(真的是貴到爆炸!!!!) <( ‵▽′)╯_ˍ▁▂▃▄▅▆◣
不過這次回去沒這麼閒了
海格幫我找了份實習
如沒意外x'mas break應該會過的很充實~~

下半年的schedule就是這樣了
好期待去東京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