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N不論是outlet or mall
折扣都打的很大
所以買東西都很划算
很多東西都還是當季的貨
在加上MN買穿在身上的東西是不用稅的
買的量也就比較多了~~



andy買的亮皮羽毛外套
(這次我覺得最划算的東西了)
old navy這次真的是跳樓大拍賣
所有的大衣外套都不用$20美金
但是size可能都被搶光了
還是要靠一點運氣就是了



ecko的oulet價一向都不會貴到哪去



polo打的折扣就還好了
一件$19.99美金
不過之前我買過一件$9.99USD就是了



AERO的衣服一向都超便宜
但是有些款的質感就很糟
這次買的毛衣質感就還不錯
價錢也真的超便宜
一件毛衣才$3.99USD (台幣150)



化粧品這次的款式不多
但是價錢跟台灣比真的是天壤之別



倩碧的這個set
> 而且都是正品喔
(大罐的那種)



bobbi brown的遮瑕組
這盒的色號很齊全
有沒有便宜到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不清楚台灣的價錢



bobbi brown蜜粉餅
姊姊說很便宜
因為台灣賣1200



MAC刷具組
夜宴系列的
台灣應該絕版了吧??!!



這是買給媽媽的coach球鞋
我不清楚台灣coach的價位
但是應該是貴過美國吧?!



姊姊幫蕃薯買的鞋



還有她自己買的鞋

&


abercrombie羽毛外套

以上
除了那個遮瑕盤之外
全˙部˙都˙不˙是˙我˙的!!!
(可見姊姊&andy的消費能力有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