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娣換了新的手機~~
這次買的是sony ericsson w660i
整個很不是我的style
BUT
到目前為止都還很喜歡☆:*・゚(●´∀`●)ホェ:*・゚

會換掉凱娣至愛的水鑽sharp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的電池已經呈現爆出來的狀態
(我還蠢到拿三秒膠去黏它的殼??!!)
手機電池永遠充不滿
一講電話就會自動關機~~
無奈之下~~
只好投到其他的懷抱了!!


(讓我跟它說聲BYE BYE吧!!)



w660i這隻手機對凱娣來說它實在是太˙複˙雜˙了!!!
凱娣是個高科技產品的白癡~~
這台function好多
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光輸入一個電話號碼都可以搞個15分鐘
(所以凱娣完全不會傳簡訊!!!!!)
不過因為這個原因嫌棄它的人
應該也只有我一個了吧?!



凱娣是買白色款的~~
之前有一直想找白色的手機
BUT
白色款的手機真的好少~~~
外型來說它算是很不錯了~~
手機鍊是凱娣在HK Disney買的mickey鑲鑽小手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