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只是單純的要去wal-mart補個貨
沒想到剛好遇到了久違的2 for 1的promotion
凱娣可是等了好久了呢!!!
所以屯了好多貨!!!
(起碼可以用到一年以上!)
其他人看到我買這麼多都傻眼了!!



mabelline的雙頭睫毛膏
好用到爆炸!!!
凱娣只會用纖維的那頭
再加上fiberwig的纖維
就會讓你的睫毛無敵纖長了!!
而且好卸又便宜~
我發現很多開架式的睫毛膏都優過專櫃的睫毛膏
以前很愛lancome的捲俏睫毛膏
因為它hold住睫毛的俏度能力一流
可以持續一整天
BUT
不便宜呀
一直都在漲價!
現在三款一組的也都要62美金
後來發現fasio的捲俏睫毛膏一樣可以達到lancome的效果
而且非常便宜
(約200台幣左右)
噗~~~
從此之後就跟lancome說bye-bye了



再來要推薦的是REVLON的遮瑕膏
其實以前就有稍微介紹過它
它的遮瑕能力是我用過遮瑕膏裡面最好用的
而且非常持久不脫落
幾乎什麼都遮的住
遮的一乾二淨
加個蜜粉後
就會有完整無瑕的底妝
(我發誓我是真心的推薦它!!)
凱娣都是用median & light 兩色混合
不過這次推出的組合只有median light這顏色
想說median + light 不就是 median light
就買回家了!!
一罐凱娣用了兩年都還沒用完
可說是用量非常省
一罐原價八塊多美金
現在2 for 1 變的好便宜呀~~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