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更新~
我有寫在哪裡購入的呀~
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問呢?!
已經把購入地點放大&換成紅色字體囉 :)

------------------------舊文-----------------------------

凱娣一直都覺得瀏海是女孩的門面
一但剪壞了就整個毀了!!!
前年的夏天~
我在EROS被安迪先生毀了我的瀏海
害我整整兩個多月都必須把我的瀏海夾起來
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呀~~
至此之後~~
我就很慎選我的髮型師~~
畢竟不愉快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

我看過擁有最漂亮瀏海的女孩兒非侯佩岑莫屬



她在美味關係裡面的髮型真是可愛到爆炸 ♡ ♡ ♡ ♡
BUT 
美麗女明星的背後都有一位無時無刻在身邊的髮型師呀~~

那麼沒有髮型師的我們如何擁有美麗弧度的瀏海呢??!!
這問題就請丟給凱娣今天要介紹的小法寶吧 :)



這是瀏海專用的髮捲
所以呈橢圓性狀
比一般的髮捲更為扁平
凱娣是去年在city super買的
價錢已經忘記了~

接下來是教學圖喔 :)


1. 先將瀏海往前梳齊
    (是的~很好笑也很像鬼~~)


2. 將瀏海用髮捲固定捲起, 如果有點翹起來的話可以利用髮夾固定


(正面的樣子)


3. 大概捲個10~15分鐘就可以, 拿到髮捲後會有點像羅璧玲阿姨
    沒關係~~ 不要怕!! 晚點用手撥一撥就會變好看了 :)



將將~~
用手梳一下後就會變成很順&漂亮弧度的瀏海喔 :)





側面


正面

很簡單易學吧 :)


p.s
最近很多的推文在詢問凱娣睫毛刷法的問題
再考慮要不要發專文~
因為凱娣的睫毛刷法有點複雜 (要刷三支呀)
所以如果沒有人要看的話就不發囉 :)
(整個很懶惰~~噗~)

給個選擇題好了
A. 發吧發吧~~而且最好有步驟圖
B. 發吧發吧~~ 而且最好有影音檔
C. 算了吧~~反正你的睫毛刷得普通而已

親愛的 ♥ ♥ ♥
請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