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新買的大衣吧 ♡♡♡
凱娣一直都很愛這種長大衣~~
因為它穿起來很修飾身材 :)
而且只要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有型了 ~

會買這款大衣是因為它很特別
不論是顏色or材質都充滿了貴婦風格
重點是它的款式~~
沒有領子&七分袖 <---- 深深吸引我 :)
所以當初一看到它就整個愛上了~~
(迷之聲 : 這件外套分明就寫著我的名字嘛!!!)

由於這家店是沒辦法直接從網路上訂購寄送到美國~~
所以只好透過代買訂購~~
這時凱娣就不得不稱讚一下代買---> 羊喵
它是位超級負責任&十分有效率的代買~~
凱娣從下單到收到貨去除週末只花了10天~~
最貼心的是~
羊喵幾乎每兩天更新一次進度
所以買家可以隨時掌握到貨品進度~
每次問問題也都很快得到答覆~~
這種代買哪裏找呀~~
大推薦♡♡♡

羊喵的相關資料如下
msn : wyfang@pchome.com.tw 
email : sheepycat@gmail.com 
代買問與答 : http://homepage11.seed.net.tw/web@1/anitat/order.htm

(記得要有禮貌喔~)

回到主題吧~~
來看看外套的實品 ~



實品跟照片幾乎沒有什麼差~~
因為這件是free size的~~
所以凱娣穿起來有這麼一點大件~~
尤其是肩寬的部份
(我的肩膀真的窄到不行呀 :( )
不過如果裡面穿多一點應該是ok的~~



牌子是cherrykoko的~~
吊牌是很可愛~
但是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它是cherry XD



整件質料是毛呢的~
不要小看它~~
可是非常保暖的喔~



所有的釦子都是做類似四角型的~~
還蠻有質感的 :)


以下是試穿照
由於拍攝地點為abercrombie的更衣室~
光線非常暗
凱娣有稍微調一下亮度~
所以照片得質感沒有這麼好了 :(
將就點看看吧 XD





(凱娣覺得側面比正面好看多了呢 XD)




p.s

關於"凱娣的文章由你來決定"
大家的推文我都有看到喔 XD
大致上會盡量滿足大家的要求 ~
讓人意外的是大家都想看搭配文 <--- 它居然是第一名耶
所以凱娣特別開了一個新的分類 -- 私服日誌
有時間的話會盡量介紹我平常的穿著 :)
第二名為髮型文
接下來會寫些護髮 & 正式場合的綁髮專文
其他的要求的文章有時間也是會盡量滿足大家的~~
那就先這樣吧~~

台灣的午安
美國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