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一開始就放張這麼可怕的照片~~
這篇文章的口味還真重 XD
今天要來講講凱娣身材keep fit 方法~
我可是沒有使用任何減肥食譜 & 運動的喔~~

凱娣的身材常常會是一段時間胖&一段時間瘦的打轉~~
通常都是冬天會比較瘦, 夏天比較胖一點~~
(很詭異~~ 我知道 XD)



最胖的時候約53kg
(凱娣的骨架很小~~ 所以53kg對我來說會看起來很胖!! )
那時剛到美國唸高中~~
host family 左一句 you're skinny 又一句要我吃多點~
再加上加入排球校隊~~
越練越壯!!
看到下盤沒??!!
整個很穩 XD



一直到高中畢業都還是有點壯壯的~~
還記得高中畢業的那年暑假回台灣~~
凱娣拔拔居然在機場認不出我來 ?!!
因為我變的太胖 & 太黑 XD



(附上把我養成很壯小黑豬的host family ♡ ♡ ♡ )



大一那年暑假有瘦一點~~
那時體重約46kg
高中之後又沒再做過運動了~
皮膚也變的比較白一點~~
終於變的不像假ABC了 :)



大二的時候大概是近十年以來最瘦的時期~
那時腎臟發炎送急診~
病了約一個多月~~
瘦到42kg~~
你看看那手臂~~ (遠望~~)
那時真的瘦翻了!!!
不過不是健康的瘦下來就是了~~



之後的那年體重很穩定~~
約46~48kg
沒什麼太大的變動~



接下來就是去年暑假可怕的照片了~~
那時胖的我都不敢量體重~
我想大約有50上下吧?!



你看看臉圓的跟什麼似的~~
還有健壯的手臂~~
重點是~~ 我還在吃那種吃到飽的火鍋 !!!
整個很不節制呀~~~
結果凱娣拔拔時在是看不下去了~~
每天都在念我的腿有多胖~
叫我不要再吃了 XD



一直到現在~~
凱娣的體重約 46kg
怎麼瘦下來的呢??!!

凱娣其實沒有特地的去減肥~~
只是把不好的習慣改掉~~
很容易就可以做到的~
但是對某些人可能會有點困難~~~

必須改掉的壞習慣:

1. 有糖份的飲料!! ex: 手搖店的飲料 (珍奶, 百香綠茶...etc)
飲料是變胖的關鍵!!!!!
不管是什麼低糖 or 微糖的飲料通通都不可以!!!
長期喝有糖份的飲料這習慣真的不好~~~
凱娣知道台灣要戒掉有糖份的飲料真的很難~
遍地的都是手搖飲料店~~ 
就連去各便利商店也都是放著滿滿的五花八門糖類飲料~
但是, 長期喝糖類飲料不但會發胖~
對身體也是一項很大的負擔~~(糖尿病呀....etc.)
不是說不能喝~ 
而是不要養成習慣性!!
偶而喝是很ok的~
親愛的~~
請轉為喝水 or 無糖茶類
其實當你戒掉喝糖類飲料約1個月~
你就會發現體重會直直往下掉!!
很明顯的成效~~
也很容易就做得到呀~~

2. 過晚上8點進食
不要過晚上八點進食~~
最好是在六點半前吃完晚餐~
不過基於都市人比較忙錄下~~
請盡量在晚上8點前吃完晚餐~~
之後就不要在進食了~~
早餐午餐要吃多飽都ok~
但是絕對不可以吃宵夜!!!
會給紅牌的!!! 
是大忌, 大忌呀!!! 

就是以上兩樣壞習慣~~
戒掉之後真的就會瘦!!!!

看似簡單但是實際上可以持之以恆的做下去卻不容易~~
(所以我才會忽胖忽瘦呀~~)
但是只要乖乖的控制這些壞習慣~~
體重也會乖乖的很穩定 :)

目前凱娣只有戒掉對糖類飲料的依賴性
也就是說平常都喝水~
偶而會喝些飲料 <--- 約隔三四天喝一杯
飲料大多是麥當當的甜茶 or 咖啡居多
偶而凱娣還是會吃個大餐之類的~~
至於晚上8點不進食我真的很難實行
因為打完工都7點半了~~
要吃晚餐呀~~
不過相信如果在實施過八點不在進食應該是會在瘦一點才是~~

親愛的~~
快戒掉這些壞習慣~
一起keep fit 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