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不等於愛情
嚴格來說
也只能算是愛情的前戲
但是這樣的前戲曾經讓我誤以為它是愛情的靈魂

男孩與女孩之間的關係有很多種
互相喜歡進而發展成愛情的稱之為戀人
遇到困難時互相依靠支持的稱之為朋友
超越了友情但還到不了愛情階段的我稱之為 " 曖昧關係 "

對我而言
曖昧是個讓我放慢腳步去思考著如何面對一段新關係的過程
但是很不幸的是
在我的所有的愛情史裡
絕大部分都走不出這個過程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維持著一種關係
那就是 "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

我們可以互相傾訴所有開心及不開心的事
即使是生活上微不足道的小事也會變的很特別
我們可以陪著對方上山下海卻沒有任何的怨言
反而覺得每一次都是場華麗的冒險
我們會在對方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
獻上最好的安慰及溫暖
我們都知道對方存在的重要性
但是也都明白這樣的存在還不夠特別
起碼不夠特別到讓關係昇華成愛情
於是
我們只能在這樣的關係裡打轉
久了以後
疲乏了,無法突破了
就只能再回到原點

曖昧關係
一開始都是甜蜜的
因為在乎所以關心
關心過後卻渴望更多
一但失去了平衡點
就變的苦澀
擁有著相愛的感覺
但卻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這就是曖昧

一但曖昧關係打破了
不是成就了另一段戀愛
就是讓原本的友情錯了位
這樣的代價常讓關係進退兩難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我們都放棄往前的步伐
我們有著的只不過是感覺
但卻沒有多走一步的勇氣
於是到最後
我們依舊停留在原地
無法前進

當我們細心的保留了我們最原始友情的同時
相對的也失去了可以讓友情昇華成愛情的那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