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傻傻的
覺得戴眼鏡是件酷斃的事
這股莫名的熱血讓我維持了好一段時間躺在床上用著昏暗的燈光看書&寫功課
過沒多久~~
爸爸就帶著無奈的心情陪我去眼鏡行挑選眼鏡 :)
配好眼鏡後
我酷斃的心情大概只維持了不到三個月
笨重的眼鏡讓我覺得它個麻煩的配件
再加上
我那酷斃的熱血只讓我右眼有著75度的近視
然後我的左眼很爭氣的維持在1.5的遠視度數
莫名的視差讓我看近看遠都不清楚
這時我才驚覺身旁那付曾經覺得酷斃的玩具得相依相惜的陪著我過一輩子
這遲來的覺醒讓我有點驚慌
好在這世界上還有著另外一項貼心的發明 - 隱形眼鏡
因此我幾乎能不戴眼鏡就不戴
這麼多年來
我接觸到的隱形眼鏡總類多到數不清
想當然爾
隱形眼鏡帶來的缺點我都曾經深受其害過

乾澀
有異物感
充血紅腫
眼痠疲憊

而一直以來我都把這些缺點歸咎於隱形眼鏡的 " 副作用 "
想說有捨必有得嘛!!
直到我換了Acuvue 的矽水膠隱形眼鏡 :)



矽水膠隱形眼鏡顧名思義就是矽膠 + 水膠的隱形眼鏡鏡片
以前使用的長戴型隱形眼鏡的主要材料是 Hydrogel Polymers (水凝膠)
它是種含水分的塑膠原料
本身是不透氣的
必須經由水份供給能將氧氣帶到角膜上
而經長時間的配戴下
當眼睛裡的水分缺少之下相對的透氧度也會銳減
如果要提高 Hydrogel Polymers 裡的含水量
那麼在堅韌度及鏡片的穩定性也會因此而降低

而這次戴的Acuvue Oasys雙週拋隱形眼鏡便加入了Silicone Hydrogel (矽水凝膠)
Silicone Hydrogel 是個可透氣的物料
將它與 Hydrogel Polymers 結合就不再需要透過水分供給即可提高透氣率
並且在鏡片的堅韌度及穩定性上也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不但如此
比起舊式長戴型隱形眼鏡的17~20 DK/t (透氣率)
這款矽水膠的隱形眼鏡居然有145 DK/t 之高 !!
什麼乾澀、充血紅腫等等的鬼扯副作用通通都可以說聲Bye-Bye 了:)



來看看水潤度百分百的隱形眼鏡實品吧 :)



這款鏡片加了鎖水的保溼因子
因此不用擔心戴久了會有乾澀的問題喔 :)



((( 戴久了完全沒有充血紅腫的問題  )))))

這款隱形眼鏡我真的要大推!!
有沒有戴過像是沒戴的隱形眼鏡??!!
這款就是!!
我第一次覺得戴隱形眼鏡是件很舒服的事~
一般來說戴任何的隱形眼睛都會有些許的感覺
但是它居然沒有任何的不舒適感!!
不乾澀 & 無異物感讓我很驚豔~



除此之外
Oasys的隱形眼鏡還有抗紫外線的功能
不論是UVA 或是 UVB都高達 90%以上喔
凱娣真心的推薦給長期配戴隱形眼鏡們的孩子
這款的舒適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一定要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