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品這玩意可是扎扎實實的困擾了我好一陣子 :)
說實話~~
我的保養品們都屬於懶人基礎保養
再加上皮膚屬於極度容易過敏體質
常常用沒多久就爆發大過敏
然後就開始停用
不斷的鬼打牆後的下場就是 ---> 乾脆什麼都不用 !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少發保養品文章的關係

只不過隨著年齡漸長 + 加上姊姊日夜的耳提面命攻擊
(( 你現在還年輕,等過了25歲後你在開始抹就已經來不及了??!! ))

噗~~
我不想跟時間賽跑~
所以還是乖乖的開始認命一點做保養比較實在 XD

基於基礎保養系列還算齊全下
我第一個想要進階保養的當然就是靈魂之窗 - 眼部區域保養
其實前前後後我用過了兩款的眼霜產品
只是很不幸的
而這兩款眼霜產品都讓我大過敏!!!

過敏眼霜 no.1  ♥  Clinique All About Eyes 



倩碧的眼霜產品一向都還蠻出名的
尤其是這款All About Eyes 更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
價錢也都算親民 !
只不過~~
使用不到兩週就讓我眼睛整個紅腫過敏 .....
嚴重到發癢 & 脫皮 --> 最後不得不去看醫生
(( 這當然因人而異!! 只是我的皮膚跟它不合罷了 XD ))

過敏眼霜 no.2  ♥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 



這款我想也是眼霜界裡一等一的明星商品 :)
Kiehl's的酪梨眼霜主打雙重保濕 & 極度保水
不過也因為它極滋潤 
讓我默默的長了小肉芽 !!

因此證明了所謂的明星商品還是要看人用!!
別人適合真的不代表自己適用~~
((( 學到教訓了呀 XD )))
結果這兩罐的下場是拿來當護手霜 & 護唇膏 
((( 這樣用還真的很不錯 >///< )))

但是以上的兩款眼霜產品確實讓我對眼部保養停滯了好一陣子!!
(( 多怕再踩到地雷呀!!! ))
直到前些日子
熬夜熬到黑眼圈都默默跑出來說聲 Hi
才驚覺我該認真點面對它 XD



後來做了好多功課 & 問了好多達人後
才入手了Perricone MD Advanced Eye Area Therapy
小小的介紹一下 Perricone MD 這牌子
其實它屬於醫療保養品牌
由美國醫生 Nicholas Perricone 創立&研發的
它們家的產品著重於抗氧化&修復受傷肌膚這些方面



Perricone MD Advanced Eye Area Therapy
Reduces fine lines, wrinkles, puffiness and dark circles
With Alpha Lipoic Acid and DMAE


((( 減少細紋,皺紋,浮腫,黑眼圈。內含硫辛酸和二甲氨基乙醇 )))

這款眼霜的特點就是含有硫辛酸&二甲氨基乙醇
♥ 硫辛酸
簡單來說就是抗氧化劑,它是種由人體自然產生類似維他命的物質
可以發揮抗自由基&修復的功效

二甲氨基乙醇 
抗氧化的細胞膜穩定劑,可以加強其他抗氧化劑的功效
比較特別的是它會增加體內的活性的化學物質並且讓肌肉收縮,達到緊實的拉皮效果



小小一罐
要價不斐呀~~~
((( 醫藥品牌的保養品真的都不太親民 !! )))



壓嘴式的設計很方便
不用擔心會挖取過多的困擾 :)



眼霜質感呈現鵝黃色的水乳狀
我按的多了點
其實正常來說不需要這麼多的量
((( 大約圖片1/4的量就足夠了 )))



很好推開 & 吸收
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
不過因為成分含有硫辛酸
所以剛塗上去時會有些微的刺痛感
但很快就會消失了 :)

使用目前到現在都還沒有過敏的問題產生
((( 紅腫、脫皮、小肉芽或是乾澀通通都沒有喔 )))
反而覺得之前因為使用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產生的小肉芽有這麼一點縮小的感覺 ?!

整體來說我對它的評價算是蠻高的 :)
除了價錢方面不太ok之外 ♥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皮膚極度敏感的孩子們 >///<


------------- 打完收工之小小閒聊 -----------------

p.s 1
這篇不是試用文 不是試用文 不是試用文 !!!!
(( 通常試用文我都會寫明放在"工商合作" 分類裡 )))
但是我真的寫的好認真 ♥ ♥ 

p.s 2
年底要打包回台灣住一陣子
所以會清出好多物品~~
那麼就來個二手商品清倉大拍賣吧 XD
嗚呼~~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