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 1/1 的香港機場怎麼這麼的冷清?! )))

結束了四天三夜的HK trip
第一次的香港跨年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唯一相同的是~~
人都很多 :)
曲終人散後顯的有點空虛就是了?!
那我是不是也該習慣這樣的寂寞呢?

小小的介紹一下戰利品吧:)



zara 踝靴
黑白色系的款式很有chanel的味道 :)



TRF 洋裝
這件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會走的風格 :)
單純是為了愛咪寶貝的生日party而買的 ~
(( 寶貝你看我多有心 ♥ ))

----------------------------------------

12/31



看的出來這是香港的KTV嗎?!
整個裝潢的很像是美國的高級夜店 XD
這次的跨年是在mega box的包廂裡跟朋友度過的
不用人擠人的感覺真好~
不過香港似乎也沒有倒數的晚會可以去就是了?!

這天跑去看了Avatar~
劇情很棒~
起碼這次我沒睡死在電影院裡 :)
但整體來說還是部有點難過的片~
好幾幕我都忍不住紅了眼框~



最後~~ the last day of the year 2009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
((( 唱歌唱到快接近12點時~~ 包廂裡的螢幕還會自動跟你一起倒數耶XD )))


p.s
戰利品晚點在po~
等我一下 :)


----------------------------------------------

12/30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從美國跑回台灣
又從台灣跑到香港
我想我的時差短時間都沒有機會調好吧 :)
這次的trip跟往年不一樣
沒有行程的規劃
天天都逛的很隨性



尖沙咀海港城靠近天星碼頭的地方
據說這樣x'mas裝飾就花了100萬港幣?!
很漂亮是真的~
但是也太貴了點?!



默默的就買了anges b的logo摟空戒指
台灣其實就有賣~~
而且價錢便宜很多~~
只不過沒有我的尺寸?!
((( 香港這只好像也是last one 了 )))



ZARA的豹紋圍巾 :)
這款當初在美國時姊姊就推薦了
只不過後來都沒貨了?!
剛好逛到就順手買了
質感很好~~
很暖 :)


今天先這樣~
晚點在update :)
先說聲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