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的雨幾乎都沒停過
濕氣重的跟什麼似的?!
美國待久了
對於溼度這樣重的環境還真的好不習慣?!
更不用說每天都要花上約莫30分鐘在吹那怎麼也吹不乾的頭髮了 XD
最擾人的還是那因濕氣而毛躁到不行的髮質!!
((( 毛躁是我的爆點呀!!! )))

不過還好的是~
台灣的頭髮造型品種類多元化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
看的眼花撩亂了嗎??!
那麼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愛用的造型品們吧~

 基礎打底 -- 保濕修護精華露



基礎的打底產品永遠是最重要的!!
這款精華露其實是在為之後要上離子夾或是電捲棒作準備
裡面的保溼因子會讓水分鎖在頭髮
避免之後做造型時所帶來的毛躁感 :)



質感為水乳狀
淡淡的花果香味 :)



原本稍嫌毛躁的頭髮 .....



稍微噴一下保濕精華露
讓乾燥的髮質注入水份
為等等要造型的頭髮打底一下吧 :)



這款是做水噴狀的設計
圓圈部分還很貼心的有小扣鎖
避免隨身攜帶的同時會不小心按壓到 :)


毛躁髮質的剋星 -- 水感亮澤髮臘





質感屬於水潤感的乳液狀
一樣是淡淡的花香味道 :)
雖然名為髮臘
但是我覺得它比較偏像頭髮的保濕產品多點 :)
剛吹完頭髮後塗抹一些
頭髮就會瞬間變的很有光澤感
尤其是髮尾的部份
毛躁感全沒了



即使是下雨天的下午
頭髮依舊柔順有光澤
持久度算是很好喔 :)


維持夢幻電棒捲度 -- 彈性波浪慕絲



其實我以前對於mousse產品印象都不是很好
覺得它會讓頭髮僵硬成死死的感覺 & 黏膩感十足
不過這罐讓我大大改觀了對mousse的舊有觀念
它不但沒有僵硬感
而且還會讓頭髮有蓬鬆柔順的感覺!



質感屬於很紮實的mousse :)
即使等到泡泡都消了也不會有那種死死的黏膩感 !
這款mousse可以乾溼兩用
可以做為造型前的打底產品
也可以用來當造型後的定型產品
我是比較習慣拿來定型用 :)


((( 小小的造型示範 )))



原本的直髮造型 :)



這次是用捲度1 1/2吋來做造型喔 :)



捲度是以內捲+ 外捲呈現
由於台灣的溼氣較重
如果沒有上造型品的話
捲度很快就會直掉了 !!



將造型後的捲度塗抹上一些mousse
在稍微輕抓一下就可以了 :)



上完造型品後的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會塌掉喔!!

以目前台灣的造型品來說
幾乎都含有修護成份 :)
兼具造型 & 保養的功能 !
也就是說當你在做造型的同時也順便在修護頭髮 :)
而且又針對不同的髮質在細分適合他們的造型產品
這也難怪台灣女孩們的髮質都越來越好了 :)

親愛的 ♥
你找到專屬於自己的造型品了嗎?!
不如試試看以上推薦的產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