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用了兩年多的logitech滑鼠宣告陣亡.....
就連壞掉的原因我都不知道?!
整個讓我很不知所措!!
隨後跑了整個台北車站 & 網拍都沒看到心動的滑鼠?!
(( 小聲說: 要找個白色、無線的滑鼠真的好難~ ))
當下決定等到了日本在買好了~
只是到了東京該買的沒買~
(( 整個把要買滑鼠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 ))
卻買了一堆不在預期中的東西 XD
(( 晚點在介紹日本戰利品 ♥ ))
沒想到的是...........
當我回到台灣後卻收到了一個這麼可愛的禮物 ♥
(( 雖然包裝讓我很無言就是了?! ))



圓滾滾的卵形滑鼠有沒有超可愛?!
小菊花~ 你的禮物我好喜歡
謝謝你~ mauh :)



剝去蛋殼後的內裡
有看到USB的收納處嗎?!



它的USB接收器小巧到不行
是之前用的logitech的1/5尺寸不到 !!



不同於一般的滑鼠接收器是收納在滑鼠底盤
這款卵形滑鼠的USB接收器是收納在滑鼠的內裡
更加的好攜帶 :)



將接收器插入USB插槽裡
一點都不會妨礙到打字!!
這年頭科技發達
很多產品都設計的很貼心 & 人性化



之前在噗浪上有先透露這小玩意
很多人在問會不會有使用上的困難?!
基本上我使用下來都很順手
不論是在編輯圖片或是一般正常瀏覽都很順
不會有痠痛或是其他不便的問題 :)



可愛的小M 跟我的U5A 好搭喔 ♥
(( 這兩個怎麼這麼適合在一起 XD ))
我知道很多店都有買有線的卵形滑鼠
但是這款無線卵形滑鼠由於是別人送的禮物
所以無論是價錢或是購入點就真的不清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