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東京只能說是一個意外......
某天下午莫名的接到了H 的電話
" 貝呀~ 月底我們去東京吧! "
我還來不及說什麼的同時H 又說了
" 喔~ 我已經幫你報名了~ 只是通知你一聲而已:) "
是的~ 就是這麼的直接 & 突然 !!
月底某個週末的下午我就搭上了去東京的班機?!
有在看我的噗浪的孩子們就知道整個三月我忙碌的跟什麼似的!!
一直到了機場我還努力的工作到最後一秒 :)
((( 整個就是一邊打電腦一邊打電話然後一邊check in )))



對我來說東京真的一點也不陌生
以前還在美國的時候
每到放假都想往大城市跑
(( 住在Iowa的鄉間太久真的會悶死~~ ))
spring break 或是 thanksgiving 幾乎都飛到東京玩
((( 機票都是用里程數換的~ 整個很划算呀~ )))
但今年年初搬回台灣後
習慣了大城市的作息
東京似乎對我也沒這麼的有吸引力了!?
這次去東京的目的也就真的是單純的當H的地陪 :D

第一天下飛機的時候都已經約莫八點了
由於晚上入住的是成田機場附近的飯店
只好跑到沒多遠處的Jusco逛逛
Jusco是日本的連鎖超市
亞洲地區我只知道香港有而已
除了賣一些基本超市會賣的生鮮食物、水果、生活用品外
還會有一些熟食販售喔~
日本超市有著很妙的折扣方式
就是一但到了打烊前的一個小時
所有的熟食小吃都會瘋狂的打折
所以看到半價或是更低的價錢一點都不會意外 :)
而且超市的飲料會比市區裡便利商店賣的價錢在更便宜喔!!
如果有經過日本超市的孩子們~
可以順道去逛逛
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





只能說麥當勞是個無國界的餐廳
到哪都想要吃它:)
既然來到日本那麼就一定要試試看限定款的德州漢堡 :)
好吃到要忘我的境界了 XD
生魚片也是一定要的呀~~
雖然漢堡配生魚片是有這麼一點詭異就是了!!
但是味道滿分 ♥♥♥



日本每間飯店都一定會附上浴衣 :)
入進隨俗的洗完澡都會穿一下 ~
(( 素顏的部份就麻煩忽略過就可以了~ ))



第二天一早就跑去箱根玩耍
去了趟箱根神社
還搭了纜車 ~



三月底剛好是櫻花季~
到處都看的到盛開的櫻花樹 ~
美翻了 ♥



沒想到的是那天居然下起雪來了!!
結果跑到地熱谷還是冷斃了 :)
(( 不是說有80度的水溫嗎?! 怎麼一點也不暖??? ))



來到大涌谷一定要吃一下會長壽的黑蛋
黑色的蛋殼真的很酷 :)
單沾鹽巴就很好吃了~



晚上入住的是箱根附近的溫泉旅館
只是很可惜小M來訪
沒辦法泡湯了 :)



不能泡湯也要穿個浴衣過過癮 :)
不愧是溫泉旅館的浴衣
可愛到翻天了 ♥
穿上後就真的變日本妹 >///<
飯店餐廳裡的帝王蟹也讓我好歡心 :)
吃飽喝足後的隔天~
我們就要前往市區了 XD

Tokyo 2010 trip to be continued

更多相關照片請點 ---> Tokyo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