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完了我們是這樣長大的誰都有的曾經˙過去˙past 
大概有一半的留言是問我怎麼瘦下來的?!
(( 孩子們的重點都放錯地方了 XD ))
其實早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寫過了身材keep fit
我一向不贊成用激烈飲食控制或是藥物瘦身的
這樣不但會很難熬
健康也會因此搞壞掉喔 :)
我維持身材的方法真的很簡單~
就跟之前寫的一樣
減少飲用含糖的飲料
之前才看過一則新聞
內容是說外面買的手搖杯飲料一杯的含糖量約莫是25顆方糖!!!
光聽起來就很可怕了~~
更不用想它對健康或是身材層面上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 體重上升、提高新陳代謝症候群的風險、罹癌率提高甚至還會引響小孩發育 ))


我知道一時要戒掉喝飲料的習慣真的很難
那麼先從喝無糖飲料下手也許會比較容易一點 :)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我在日本旅行時很愛喝的一款無糖茶類 - 爽健美茶
相信很多人對它一點都不陌生 :)
這款茶類在日本真的是紅翻天了!!!



爽健美茶含有15種健康的天然素材調製而成
包含: 薏仁、玄米、綠茶、大麥、發芽玄米、普洱茶、魚腥草、
決明子、菊苣、月見草、玉蜀黍、琵琶葉、紅豆、杜仲及蒲公英根

所有的素材對身體都有很好的功效
是款營養價值很高的飲品
(( 稍微google一下這些素材就會知道它們所帶來的價值 ~ ))
更不用提它是0kcal的茶類飲品~



我在日本旅行的時候還蠻常喝的~
一來它是無糖的茶類
不但解渴還很好喝~
再來就是裡面含有的大麥及普洱茶素材對於排便有很大的功效:)
就算吃多了~
也不用擔心會囤積在身體裡造成負擔 ~
相信有很多人在外旅行都有排便上的困擾吧 :)



其實日本也很多高油脂及熱量的食物
像是重口味的拉麵、燒烤串燒等等
更不用提充滿鮮奶油的可麗餅了XD 
在外旅行當然是能吃就吃!!
(((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
再加上飯店的早餐晚餐全都是buffet
每天都是呈現飽的要死的狀態 :)
但是排便倒是很順暢
完全沒有囤積的困擾!!
重點是....
大吃大喝的這幾天
我的體重可是一點也沒增加喔 !!!





爽健美茶喝起來的口感很像麥茶
但是口味豐富了一點就是了!
很順口~
喝完嘴巴會有甜甜香香的感覺 :)
不像有些茶類會有苦澀的後勁~

------- 同場加映 ---------

爽健美茶系列小小介紹



目前除了基本款的爽健美茶之外
還有出黑麥五榖口味的喔~



另外也會不定期的推出限定款的爽健美茶
聽說不好買就是了 :)
((( 小聲說: 維納斯白茶聽起來很酷就是了!! )))

其實要找到好喝又健康的飲品其實很簡單
偶爾喝個手搖杯飲料其實無大礙
但是常喝就真的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了 :)
想要跟我一樣維持身材不走樣!
那麼就試試看我的keep fit 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